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火箭拆散三巨头 交易劳森换灰熊康利

    < >

    腾讯体育讯 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被寄予厚望的新援泰-劳森,其发挥更是大大低于预期,火箭近日已经将其发配上了替补席。而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方面被建议将劳森交易,以换取灰熊主力控卫迈克-康利。

    美媒建议火箭拆散三巨头 交易劳森换灰熊康利

    火箭可以选择交易劳森

    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成为了火箭糟糕战绩的替罪羊,他被球队解雇。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想要重新整顿阵容,特里已经取代劳森成为首发控卫。比克斯塔夫表示变阵并不是针对劳森,更多的是出于对风格打法的考虑。

    即便是打替补,劳森的状态也依然低迷,这让火箭的忍耐程度已经到达了极限。因此火箭被建议把劳森交易出去,换灰熊的康利。劳森本赛季场均只有7.2分2.7篮板4.6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31.6%,三分球25%,而他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14.2分2.9篮板6.6助攻,投篮命中率46.6%,三分球36.9%,实在相差太远。

    如果把劳森交易到灰熊的话,他会在那里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可以打他喜欢的得分型控卫。而对于火箭来说,康利则能提供球队急需的组织能力,他的组织风格非常适合火箭队,并且有着很不错的防守,本赛季康利场均15.6分6.4助攻1.3抢断。

    当然了,就算是有交易的想法,火箭也不会这么快动手。当务之急就是让比克斯塔夫先演练阵容,看看是否能把球队拉回到正轨。

    灰熊本赛季战绩为9胜7负,并不算特别突出。如果火箭和灰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仍无法打出出色战绩的话,那么劳森与康利互换的交易则有可能成为现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