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利物浦2-1提前晋级 本特克米尔纳破门

欧联杯-利物浦2-1提前晋级 本特克米尔纳破门

本特克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4点05,2015-16赛季欧联杯小组赛B组第5轮,利物浦(数据) 主场2-1逆转击败波尔多,本特克造点并破门,米尔纳罚入点球。

比赛焦点

利物浦提前1轮晋级:排出全主力的利物浦在主场2-1逆转击败波尔多,红军5轮过后积9分,比排在第3的喀山红宝石高出4分,提前1轮晋级。

利物浦队长破门:第38分钟,米尔纳将本特克创造的点球罚进,这是米队为利物浦打进的第2粒进球。

利物浦门将奇葩失误:第33分钟,米尼奥莱在没收皮球后迟迟没有将球开出,在持球超过6秒后被吹罚违例。波尔多利用间接任意球机会由塞维特爆射破门。

图雷50战里程碑:34岁的科洛-图雷在这场比赛中为利物浦首发出战,这是他第50次代表红军出场,科特迪瓦老将表现非常活跃,多次冲到前场参与进攻。此外,这场比赛也是阿尔贝托-莫雷诺利物浦生涯第60战。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米尼奥莱大脚发动进攻,菲尔米诺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左脚抽射打跐,错失绝佳机会。

第22分钟,米尔纳右路斜传禁区,本特克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9分钟,伊比左路内切突破直塞,本特克杀入禁区冷静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33分钟,米尼奥莱禁区内持球超过6秒违例,波尔多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普拉希尔轻轻一拨,塞维特右脚大力抽左上角破门,0-1!

第38分钟,萨内禁区内放倒本特克,主裁判阿隆犹豫了一下还是吹罚了点球,利物浦队长米尔纳主罚点球大力推射破门,1-1!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克莱因右路突破传中,本特克禁区内停球摆脱一气呵成右脚大力抽射破门,2-1!

第53分钟,乔阿伦外脚背分球,米尔纳左路突破低传禁区,本特克包抄破门,但比利时锋霸的进球因犯规在先被吹掉。

数据分析

欧联杯-利物浦2-1提前晋级 本特克米尔纳破门

全场比赛来看,利物浦射门11比13,射正4比2,控球率48%。红军在数据上并不占优,但今天红军在进攻上显然做的更好,除了打进2球,本特克还有2个进球被吹掉。

赛后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先丢球对我们来说局面很困难,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判罚,通常来说裁判不太会因门将持球时间长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本特克(利物浦前锋):“当教练需要我,我就会努力工作,为球队争取胜利。只要教练给我机会,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去战斗。”

媒体评论

《BBC》:“又一场克洛普式的胜利,或许这不是一场经典的比赛,但重要的是,利物浦提前1轮晋级。”

《每日邮报》:“本特克大爆发!比利时魔兽今天破门并造点球,还有2个进球被吹掉!不过坏消息是,斯图里奇又受伤了。”

球员评分

本特克(8.5分):表现非常出色,打进一粒漂亮的进球并造点球,此外还有2个进球被吹掉。

米尔纳(7.5分):利物浦队长稳稳将点球罚入,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米尼奥莱(5分):奇葩失误送给波尔多进球。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4-科洛-图雷、6-洛夫伦、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21-卢卡斯、24-乔阿伦(23-埃姆雷-詹67')、7-米尔纳

前锋:33-伊比(27-奥里吉92')、9-本特克、11-菲尔米诺(20-拉拉纳74')

波尔多(442):

门将:16-卡拉索

后卫:17-波科、6-萨内、21-亚贝雷、3-孔滕托

中场:9-罗兰、10-塞维特、11-尚托姆、18-普拉希尔(37-奥纳斯84')

前锋:27-克里维利(14-迪亚巴特67')、20-胡西(19-贝雷7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