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师父淡看一轮游:输球没事 状态差而已

丁俊晖师父淡看一轮游:输球没事 状态差而已

丁俊晖英锦赛再度一轮游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记者应虹霞)北京时间25日凌晨开杆的英锦赛上,丁俊晖再度上演一轮游,结束2015年全年赛事。丁俊晖师父蔡剑忠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这样表示,“输就输了,没啥大不了,我们应该输赢都力挺他!”

这已是进入2015年以来丁俊晖的第7次一轮游。短短一年,丁俊晖从世界排名第一下滑到今天的英锦赛一轮游,很多斯诺克迷都表示无法接受。关心他喜爱他的粉丝们友友们恐怕都在问:让我们骄傲的小丁,这是怎么了?

回想一年前此时此刻,深受中国斯诺克迷们爱戴的小丁正是风光无限:问鼎英锦赛后,丁俊晖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成为了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以及斯诺克史上第11位登上世界第一的球手。

蔡剑忠认为,丁俊晖上述表现都属于正常的状态波动,否认爱徒在心态和技术方面有什么问题,“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了,比赛的起伏就是一段一段的,很正常,其他球员也有,只不过咱们没关注而已。没必要非要为输比赛找个理由,如果非要找,那就是状态不好吧。”

蔡剑忠以丁俊晖2013-2014赛季的表现为例称,“之前那个赛季拿五个冠军也不能说他就无敌了,现在输比赛也不能说就水平差了。因为大家的水平都非常接近,输赢都是应该的,正常的。”2013-2014赛季,丁俊晖追平了亨德利单赛季5冠的传奇记录。而在2014年全年,丁俊晖收获了10年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份答卷,全年四冠一亚,年末首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一年总奖金达到27.76万英镑(折合269万人民币)。

最后蔡剑忠笑着透露,丁俊晖今晨输球“他本人并不觉得怎么样”,笑着呼吁“大家都别太拿他当回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