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1-0曼城 曼朱基奇建功阿圭罗失良机

欧冠-尤文1-0曼城 曼朱基奇建功阿圭罗失良机

曼朱基奇破门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1比0战胜曼城(数据) 。阿莱士-桑德罗助攻曼祖基奇破门,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击中门柱,阿圭罗错失破门良机。

比赛焦点

1比0战胜曼城后,尤文本赛季主客双杀曼城,以11分排名小组榜首,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尤文延续主场对阵曼城的不败纪录,3战取得2胜1平的成绩。尤文图斯同时延续自2013年4月以来的欧战主场不败纪录,近16个主场取得10胜6平的成绩。

曼城近3战不胜,近2战全败,此前4个客场不败纪录被打破,欧冠客场两连胜纪录也被打破。曼城近5战仅1次零封对手,近2战丢掉5球。

曼朱基奇本赛季打入5球,欧冠两次对阵曼城均破门,国家队、俱乐部近4场比赛打入3球,而此前7次出场仅打入1球。阿莱士-桑德罗近3次出场均有助攻,且仅用时84分钟。

亨利(112次)之后,埃弗拉成为第二名在欧冠出场100次的法国球员。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曼城
1
比分
0
13
射门次数
13
5
射正次数
2
2
角球
8
41%
控球率
59%
439
传球次数
622
1
越位
3
11
犯规
12
0
红牌
0
0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尤文全场控球率仅有41.2%,13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曼城13次射门仅2次射正。亚亚-图雷5次射门无一射正,位居全场之首,曼朱基奇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马尔基西奥、迪巴拉、夸德拉多、莫拉塔、阿圭罗、费尔南迪尼奥各有2次射门。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亚亚-图雷回做,费尔南迪尼奥禁区中路右脚劲射高出。

第18分钟,博格巴中圈晃过德布劳内后分球,阿莱士-桑德罗左路斜传,曼朱基奇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入网,1比0!

第28分钟,马尔基西奥中路长传,利希施泰纳头球摆渡,曼朱基奇点球点右脚扫射被乔-哈特单手封出底线。

第44分钟,马尔基西奥右侧边线回传失误,阿圭罗禁区右肋断球右脚挑射被布冯神勇单手封出。

第53分钟,德布劳内主罚左侧角球,费尔南多中路头球冲顶被布冯飞身封出。

第55分钟,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莫拉塔右脚挑射击中远端立柱。

第67分钟,德布劳内斜传,阿圭罗禁区右肋低射被基耶利尼挡出底线。

第79分钟,莫拉塔转身晃过奥塔门迪后突入禁区,随后晃过德米凯利斯后左脚低射被乔-哈特单手封出。

赛后声音

亚亚-图雷(曼城中场):“乔-哈特踢得非常出色,他做出了几次重要的扑救,我们也得到了机会,可惜我们没能抓住机会。我们有几名球员受伤,我们也不够走运。”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曼城在最后阶段没能施加足够的压力,而阿圭罗和斯特林也得到了破门良机,但尤文理应赢得这场比赛。”

米兰体育报》:“任务完成:尤文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最后一轮战平塞维利亚就足以拿到小组头名。”

球员评分

博格巴(7分):在与亚亚-图雷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多次以漂亮的突破、传球为队友制造机会,曼祖基奇的进球也来自他在中场的策动。

阿圭罗(5.5分):伤愈复出的阿圭罗状态不佳,上半场错失单刀机会,全场也仅有2次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博努奇

中场:阿莱士-桑德罗(77分钟埃弗拉)、斯图拉罗、马尔基西奥、博格巴、利希施泰纳

前锋:曼祖基奇(54分钟莫拉塔)、迪巴拉(82分钟夸德拉多)

曼城(4-2-3-1):

门将:乔-哈特(81分钟卡瓦列罗

后卫:克里希、德米凯利斯、奥塔门迪、萨尼亚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60分钟德尔福)、费尔南多/纳瓦斯、亚亚-图雷、德布劳内

前锋:阿圭罗(68分钟斯特林)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