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五队同争前蓝黑队长 国米标价700万甩卖

抢手!五队同争前蓝黑队长 国米标价700万甩卖

国米队长欲离开梅阿查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和西甲球队塞维利亚也加入了争夺国米铁卫拉诺基亚的行列。目前已经有包括AC米兰、罗马拉齐奥、里斯本竞技和塞维利亚等五支球队求购这名意大利边缘国脚,而在国米迟迟得不到首发机会的他离开的可能性非常大。

拉诺基亚在2011年从热那亚加盟了国际米兰,一直效力至今。身高1米95的他虽然落选了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的大名单,但是他仍然被看做是意大利未来的后防大将。在曼奇尼接手国米之后,拉诺基亚上个赛季还是球队中的后防支柱,并且是球队的队长。不过本赛季开始,拉诺基亚基本没有获得什么出场机会。在13场意甲联赛中,拉诺基亚出场10次,但是却只有1次是首发出场,出场时间仅仅218分钟。所以拉诺基亚打算离开梅阿查,这样才有机会重回国家队。

目前,已经有多达五支球队想要得到拉诺基亚。在今年夏天,AC米兰就想租借过拉诺基亚,但是当时被拒绝了。之后,拉齐奥、罗马等球队也加入了争夺拉诺基亚的行列中。今天又有球队报道,里斯本竞技和塞维利亚也打算引进拉诺基亚。目前蓝黑军团将拉诺基亚标价为700万欧元。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