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对新疆绝不会松懈 防守与进攻同样重要

杨鸣:对新疆绝不会松懈 防守与进攻同样重要

杨鸣表示全队以重视态度面对新疆

腾讯体育11月25日新疆讯(记者 文/陈月泽 摄影/张正 杨志越)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第九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当中,新疆广汇即将迎战来访的辽宁队,这场比赛被外界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也给交战的双方背上了不小的压力。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婉言谢绝了媒体的任何采访,而当记者们想要堵住郭艾伦的时候,也最终没能够成功。最后所有人围住了队长杨鸣,杨鸣则表示全队会以重视的态度去面对新疆这个强大的对手。

“全力以赴吧!”谈到今天晚上即将开始的比赛,杨鸣的态度也直截了当。上一场比赛,辽宁队意外地在客场输给了山西,爆出了该轮比赛的一大冷门,在杨鸣看来,这场意外的失利更多原因是出在心态上。而面对新疆这个更强的对手,辽宁队也一定不会让教训再次发生。“还是思想上有些松懈,这场对新疆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而且新疆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所以我们还是立足于拼,”杨鸣表示。

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辽宁与新疆的交手就被视作总决赛的提前预演,但杨鸣则表示球队不希望背上这样的精神包袱,“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且主要是磨合我们的球队,因为大家现在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杨鸣表示,“就把它当做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就好。”

当有记者问杨鸣,球队的教练组会不会对今晚的比赛有何特殊布置的时候,杨鸣表示:“新疆队人才济济,各个位置各种特点的球员很多,所以我们也根据他们的特点,作出一些针对性的布置。”长久以来辽宁都是一支攻守均衡的球队,不过杨鸣表示,对于本场的比赛来说,防守和进攻都是决定比赛的重要环节,“防守和进攻肯定都重要,希望在这两端都能够做好,”杨鸣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