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受一人帮助轰40分 小个阵容让他涅槃重生

    < >

    腾讯体育11月24日华盛顿讯 (记者/傅予)三连胜的奇才今天迎来了老对手——去年夏天把他们淘汰出局的印第安纳步行者,以及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保罗-乔治。虽然华盛顿今天天气万里无云,但是奇才主场威瑞森中心却下起了三分暴雨。奇才队上半场三分17投9中,而对面的步行者更是恐怖的15投12中。而下半场奇才陷入失误和打铁困境,乔治和迈尔斯却越投越烫,最终123比106从首都带走一场胜利。疯狂乔治19投14中砍下40分,而队友迈尔斯16投10中拿下32分。

    泡椒受一人帮助轰40分 小个阵容让他涅槃重生

    “我从来没经历过这种两个人都手感火热的比赛,” 乔治微笑着反复强调,“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比赛。我们开始打出自己的特点了,我们一场又一场的学习新的打法(小个阵容)。当我们采用小个的快速打法时,我们能在进攻端给对手非常大的压力,这给我,C.J(迈尔斯),和乔治(希尔)以及队里一帮射手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我们迫使自己打得更有侵略性, C.J (迈尔斯) 永远都带着侵略性在比赛。当我们打小个阵容时,这就是我们急需的一种力量。他简直在折磨跟他对位的四号位球员。当他有侵略性的时候,我就会被带动起来。我会想:‘动起来吧哥们,让我们一起嗨起来’, 直到比赛结束我都没察觉到,我们两都只投丢了一个三分(乔治三分球八中七,迈尔斯九中八)。" 说完乔治又笑了:“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听到乔治的话,迈尔斯在隔壁开心地回答到:“对我来说也一样哥们,当你(乔治)有侵略性的时候,我就会更有侵略性。”

    说完这些迈尔斯变得严肃起来,“我们把责任都背在了自己肩上。我们需要更多的交流,因为我现在打得是我从没打过的四号位。我开始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观察比赛。我要去给队友掩护,同时还要绕掩护接球投篮。我得开始习惯这个位置”

    谈到今晚的失利,奇才主教练惠特曼也非常无奈,接受采访的时候一直在耸肩。“他俩(乔治和CJ迈尔斯)就像串起来的电源。你得对他们脱帽致敬。他们很多投篮都是在有对抗或者离三分线几步远命中的。 他们一开场手就热得发烫,我一开始觉得我们如果能坚持住,坚持到他们手凉,就能获得胜利。”惠特曼嘟了嘟嘴,无奈的摇了摇头,人算不如天算,乔治和迈尔斯手一直热到了比赛结束。

    尽管输球了,惠特曼却觉得球队打得不错。 “我们传导球做的非常不错(奇才全场有27个助攻),及时对手准得不像话,我们的队员也一直没有把头低下。可惜我们最后一节投丢了很多空位投篮。”

    “我们得让这一切过去,球队今天打得非常卖力,我觉得一点都没问题,对上一只手感烫成这样的球队 (不是我军不给力,奈何对手开外挂)。”

    尽管大比分输球,奇才今天确实打得非常不错,除了全队送出27次助攻(步行者25次)以外,一共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更是亮点,他三分球八投五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这也是他来到奇才之后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赛前训练他的手感就非常火热,这也是奇才需要他做的,贡献微波炉一般的板凳火力。

    奇才本赛季仅仅打了11场比赛,为全联盟最少。明天他们将作客密尔沃基,迎来背靠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