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冷!丁俊晖2-6业余球手 英锦赛一轮游

惊天大冷!丁俊晖2-6业余球手 英锦赛一轮游

惊天大冷,丁俊晖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2015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两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发挥失常,2-6爆冷输给没有排名的业余球手亚当-达菲,上演一轮游。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平平,只是在小比赛APTC夺冠,上海赛止步八强,国锦赛第二轮出局,冠中冠赛没取得参赛权,大型排名赛冠军荒已经将近20个月。英锦赛是丁俊晖的福地,他曾在这里两次夺冠,曾在这里轰出147,还曾在这里荣膺世界排名第一,故而这次英锦赛丁俊晖誓要触底反弹冲击佳绩。而他的对手亚当-达菲是一名业余选手,并没有世界排名,从资格赛突围的他在首轮遭遇到前赛会冠军得主丁俊晖。

第一局,丁俊晖慢热,亚当-达菲抢先拼红球上手,很快就以41-0领先,丁俊晖根本寻觅不到进攻机会,完全被对手遏制,0-98先输一局。第二局,丁俊晖出现漏球失误,又是亚当-达菲抢先上手,很快就42-0领先。丁俊晖其后打丢关键的粉球,亚当-达菲趁机掀起进攻62-31再下一城。

第三局,丁俊晖在7-17落后的情况下一点点追分,好不容易单杆拿下54分,55-17反超,进攻又中断了。亚当-达菲顽强追成55平,双方展开抢黑球大战,手感糟糕的丁俊晖被黑球绝杀,55-62饮恨,局分0-3落后。第四局,丁俊晖终于率先上手,但单杆50分,50-0领先后进攻戛然而止,对手有机会将比分追平,然后继续争黑球,但亚当-达菲绿球不进,丁俊晖总算拿下一局,局分追成了1-3。

第五局,丁俊晖手感稍微有些回升,但是进攻仍然非常吃力,进球磕磕绊绊,费了不少周折,不过丁俊晖还是单杆轰下85分拿下这局,局分追成2-3。第六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仅得6分,对手惩罚了丁俊晖的漏球失误,亚当-达菲分几次上手,86-6拿下,局分4-2领先。

第七局,丁俊晖状态依旧如同梦游,很多球都打薄了,竟然还把红球停在袋口,亚当-达菲虽然也出现了昏招,但还是68-19奏凯,5-2抢到了赛点。第八局,丁俊晖抢先上手,69-0几乎稳操胜券,但没想到丁俊晖忽略了给对手自由球,亚当-达菲奇迹般反扑,虽然长台粉球没进,丁俊晖接着送礼,随着亚当-达菲打进粉球和黑球,70-69拿下,从而6-2淘汰丁俊晖晋级64强。

丁俊晖此番英锦赛抽到上上签,在1/4区几乎没有对手,但丁俊晖浪费好签在福地首轮出局,刷新本赛季个人大型排名赛最差战绩。(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