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帅携C罗明夏离皇马 安帅力荐齐达内接手

曝贝帅携C罗明夏离皇马 安帅力荐齐达内接手

西媒爆料明夏贝尼特斯和C罗一起离开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力挺贝尼特斯,并否认将出售C罗。但在《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巴拉格看来,贝尼特斯和C罗仍然将在明年夏天离开皇马。

当被问到贝尼特斯和C罗在皇马的未来,巴拉格说:“我认为弗洛伦蒂诺心中已经有了打算。虽然这对贝尼特斯来说可能是不公平的,因为他已经证明过只要给他时间和机会,他就能带领球队取得成功。但在马德里,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外界给他施加的压力太大,弗洛伦蒂诺心中也产生疑虑,因此我不认为贝尼特斯下赛季还能继续执教皇马。”

“至于C罗,之前我也说过很多次了,他的团队希望他下赛季去其他俱乐部发展。皇马方面正试图让人们认为是C罗想走,而且也是时候让C罗离开了。弗洛伦蒂诺现在要做的,就是多听听球迷的声音,他也非常乐意做做民意调查,他希望能多收集球迷的意见。为什么这样做?因为他希望让球迷们说出‘让贝尼特斯和C罗走人’,而不是由他来做决定。”

如果贝尼特斯下课,谁是合格的继任者?此前盛传齐达内将正式执掌皇马一线队,但齐祖本人否认了这个传闻。不过,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倒是很看好齐达内,他说:“齐达内有一个伟大的球员生涯,现在他准备在教练位置上干出一番大事业。他拥有一名出色的教练应该具备的一切素质:魅力、个性和经验。我认为未来他可以执掌皇马或者其他任何俱乐部。现在他是不是皇马主帅的合适人选?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