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普拉蒂尼或被终生禁足 布拉特难逃一劫

重磅!普拉蒂尼或被终生禁足 布拉特难逃一劫

普拉蒂尼恐面临重罚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国际足联近日在官网宣布,FIFA道德委员会下属的调查机构已经对布拉特与普拉蒂尼涉嫌贪腐的交易提交了最终的调查报告,而道德委员会下属的裁决部门经过研究后决定正式对两人开始法律裁决程序。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罪名一旦成立,普拉蒂尼将会被终生禁止参与足球运动。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在上个月对普拉蒂尼与布拉特实施了禁足90天的处罚,而禁足的理由是,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发现布拉特曾经在2011年向普拉蒂尼支付了130万英镑,这笔钱存在诸多疑点。虽然被禁足90天的布拉特与普拉蒂尼都进行了上诉,但是在前几天,FIFA驳回了两人的上诉,但是同时FIFA告知两人可以到体育仲裁法庭进行最后的申诉。

昨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宣布将会对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开启法律程序,裁决机构有可能在12月做出最终裁决,如果罪名成立,两人将面临严厉的惩罚。

英国媒体《BBC》披露,普拉蒂尼的律师接受了采访,但是这位律师表现的非常悲观,他表示普拉蒂尼将面临终生禁止参与足球运动的处罚,这对于志在竞选下任国际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从目前的情况看,一旦普拉蒂尼受到严惩,布拉特也逃脱不了干系。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