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拒回应因怕炒作 央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摘要]在赞助商连发声明谴责后,恒大始终没有发声,根据央视记者刘思远的透露,恒大此举是怕被外界误认为有炒作嫌疑,不过央视也表示,君子爱财需要取之有道。

恒大拒回应因怕炒作 央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目前双方就此事的争执不断被热炒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虽然在21日晚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恒大如愿击败阿赫利第二次登顶亚洲之巅,但赛后,恒大因为临时更换球衣胸前广告陷入了无休止的争议中。在赞助商连发声明谴责后,恒大始终没有发声,根据央视记者刘思远的透露,恒大此举是怕被外界误认为有炒作嫌疑,不过央视也表示,君子爱财需要取之有道。

恒大胸前广告赞助商在第2份声明中表示,恒大是没有经过他们的同意就自行撤换,“恒大第一次派人欲更改胸前广告是11月10日,但被我司拒绝,第二天以书面形式回复正式拒绝。此后,恒大一直以内部正在沟通拒绝正面回应,直到亚冠决赛次回合开赛前1分钟,恒大才发出了第一份也是目前唯一一份书面说明。”

这已经不是恒大第一次临时更换胸前广告,2013赛季的亚冠决赛,2014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恒大都曾经临时更换过胸前广告。此外,2014赛季中超倒数第2轮,恒大欲在场边增加自己旗下的奶粉广告,却被中超公司拒绝,但最后还是将该品牌印在了球衣背后,2015年5月份,恒大因为用自己的品牌遮挡中超冠名商场边广告的行为被罚款800万。

但是到目前为止,恒大都没有对此事正式做出回应,央视记者刘思远也透露,恒大不回应是为了避免炒作嫌疑,“临时更换胸前广告这并不是第一次,恒大以前已经有3次了,这是恒大习惯性的商业思维模式。下午,我也是致电恒大要求采访此事,不过恒大以目前和赞助商还有协商的可能性为由拒绝接受采访。不过恒大也发表了3点声明:1,恒大在积极协商此事,恒大目前手握一份声明,最终希望能以友好协商解决此事,所以一直没有发出声明;2,恒大认为足球是足球的事情,广告是商业方面的事情,恒大会按照商业合同和法律去处理此事;3,在第二次夺得亚冠的背景下,恒大不希望此事被外界过度炒作,恒大不发声明,也是避免此事被过度炒作。”

除此之外,刘思远也表示,“恒大的目标是进入世界俱乐部前20的行列,如果想向这个目标迈进,目前的恒大还有很多提高和改进的地方。”

此后央视还报道了为了表达对巴黎恐怖袭击事件遇难者的哀悼,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将胸前广告临时更换为“我是巴黎”,不过此举却得到了外界的一致点赞。央视《体育新闻》的主持人也对这两个临时更换胸前广告导致外界看法不一的事情进行了点评,“足球除了商业属性,还有公益属性,职业俱乐部要把利益最大这无可厚非,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靠出尔反尔,靠践踏合约行为来获利,最后只能损害自己的形象。广州恒大在球场上的成功,秘诀就是职业和遵守合约,他们更应该知道诚信!”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