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再夺皇马中场金童 曾被1.5亿违约金吓退

小白接班人或离队 曼城1.5亿违约金强挖?

伊斯科铁定离队?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上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数据) 在伯纳乌0比4惨败给了巴萨(官网 数据) 。原本在赛前自信会首发的伊斯科却被伤缺两月之久的J罗挤掉,坐在了替补席上。带着被主帅欺骗的满腔怒火,伊斯科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但是在第84分钟,伊斯科在完全不可能碰到皮球的情况下,一脚踢向了内马尔的大腿,随后裁判果断地向他出示了红牌。而伊斯科的这张主动申请的红牌似乎是向贝尼特斯无声的控诉,或许他在皇马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

之前《每日体育报》曾报道,伊斯科已经告知了主席佛罗伦蒂诺,他想要离开伯纳乌。因为他在贝尼特斯的手下已经得不到多少出场时间了。这名被看做是伊涅斯塔(数据) 接班人的西班牙中场,在国家队迟迟打不上首发, 很大的原因就在于他在皇马的出场时间太少。无论是在安切洛蒂时期还是在现在,伊斯科都不是球队的主力中场。

其实皇马一直把伊斯科看做是球队的后备力量,但是从来不是第一选择。不过如果伊斯科离开伯纳乌,他绝对不乏追求者,曼城(数据) 、阿森纳(数据 )、切尔西(数据)、利物浦(数据) 四大英超豪门都是伊斯科的潜在下家。在这四支球队之中,曼城无疑是伊斯科的第一选择。

在去年的冬季转会期,曼城曾拿出4000到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求购过伊斯科,而当时伊斯科还不愿意离开皇马,曼城如果想强行买下伊斯科,就要支付高达1.5亿的违约金,最终转会没有成功。但是现在曼城的机会来了,伊斯科在皇马已经待不下去。此外伊斯科曾经与现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一起在马拉加共事,两人关系不错。所以,曼城很有可能得到伊斯科。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