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女排获赞助 告别多年无冠名"裸奔"尴尬

[摘要]昨天下午,四川男、女排胸前广告冠名新闻发布会在双流召开。本赛季,四川劲浪体育赞助四川排球两支队伍,让四川排球告别了多年无赞助商“裸奔”的尴尬。

四川男女排获赞助 告别多年无冠名"裸奔"尴尬

昨天下午,四川男、女排胸前广告冠名新闻发布会在双流召开。本赛季,四川劲浪体育赞助四川排球两支队伍,让四川排球告别了多年无赞助商“裸奔”的尴尬。

上赛季四川男排历史性地取得第五名,今年也将目标定为进入前四。四川女排今年引入了两名外援后,实力也有了较大提升,虽然仍在爬坡阶段,但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建安在发布会上动情地表示:“在我的记忆中,这是近几年我们四川排球第一次得到社会实实在在的支持。四川男、女排都有辉煌的历史,近几年我们处在困难中,但即便这样也没有放弃,从来都是前仆后继直面困难。”周建安表示,“这次合作可谓雪中送炭,不仅在物质上鼓励了我们队伍,更是从精神上给两支队伍以激励。两支队伍将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成绩。”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