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明晨召开新闻发布会 或宣布贝帅去留

皇马宣布明晨召开新闻发布会 或宣布贝帅去留

皇马(数据) 主席要召开发布会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关于其中的内容不得而知,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皇马主席很可能宣布有关贝尼特斯未来的讯息。

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上,皇马在伯纳乌球场0-4输给巴萨(官网 数据) ,目前已经落后对手6分,12轮过后,贝尼特斯仅仅率队拿到24个积分,这也是皇马近10个赛季的最差战绩,作为球队主帅,拉法难辞其咎。目前,多家西班牙媒体都预计贝尼特斯可能下课,不过也有声音指出弗洛伦蒂诺依然力挺贝帅。

皇马官方发布通告称,在皇马的董事会会议后,弗洛伦蒂诺将在伯纳乌召开新闻发布会,根据西媒的猜测,皇马主席可能涉及的主题包括贝尼特斯的去留以及皇马的大选事宜。

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巴拉格透露,在新闻发布会上,弗洛伦蒂诺将为贝尼特斯“灭火”,他将支持上任不久的拉法,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在赛季还未进行三分之一的情况下,这样做是老佛爷从未做过的赌注。巴拉格还透露,皇马董事会对贝尼特斯表现失望,但是他们明白目前不是解雇贝尼特斯的合适时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