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欧冠前瞻:打平出线取胜头名 仅留两软肋

拜仁欧冠前瞻:打平出线取胜头名 仅留两软肋

首回合拜仁在客场3-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45,欧冠F组焦点战将在安联球场打响:拜仁慕尼黑VS奥林匹亚科斯。此战直接关乎本组晋级形势:若打平,则德希两队双双晋级、阿森纳(数据 )出局;若拜仁取胜则锁定头名,也为阿森纳留住晋级希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此役,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点击预订比赛

比赛看点

打平即携手出线挤掉阿森纳

目前欧冠F组的积分形势:拜仁9分、奥林匹亚科斯9分、阿森纳3分、萨格勒布迪纳摩3分,也就是说若拜仁和奥林匹亚科斯打平、双双积到10分的话,两队将携手出线,阿森纳将提前一轮被挤出淘汰赛。若拜仁拿下希腊冠军、阿森纳拿下克罗地亚冠军,则拜仁提前锁定本组头名,阿森纳则在最后一轮与希腊球队直接对话,争一张淘汰赛门票。

数据证拜仁的胜面极大

无论从德希两队的交锋历史看,还是从拜仁欧冠主场战绩看,奥林匹亚科斯客胜拜仁的几率均微乎其微,拜仁主场赢球的可能极大。欧冠改制后,拜仁出战希腊球队的战绩为6胜2平保持不败,而拜仁主场已8连胜,包括5-1阿森纳、3-2巴萨(官网 数据) 、6-1波尔图、7-0矿工等名局。所以,奥林匹亚科斯企图客场拿分,无异于痴人说梦。

拜仁仅留2软肋

阿拉巴伤停可能无法出战,再加上马丁内斯在上周末全力出战沙尔克,此役瓜迪奥拉很可能在防线左侧祭出贝纳蒂亚+拉菲尼亚组合。倒不是说这二位能力不济,只是贝纳蒂亚伤停许久、复出不久,回追和补位的状态不及马丁内斯;而右脚后卫拉菲尼亚打左闸纯属客串,攻防能力均无法与阿拉巴相提并论,以至于很可能保险起见牺牲掉助攻,这甚至会影响到左翼科斯塔的发挥——这两点很可能是仅有的让希腊人有可乘之机的位置。

赛前言论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说:“奥林匹亚科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虽然我们坐镇主场也不能掉以轻心。打平出线不是我们的目标,全力争胜才是拜仁的风格。”

伤停名单

拜仁:格策里贝里罗德、贝尔纳特、巴德、基希霍夫、阿拉巴

奥林匹亚格斯:多明戈斯、马尼亚蒂斯坎比亚索

预测首发

拜仁(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拉姆、5-贝纳蒂亚、17-小博阿滕、13-拉菲尼亚

中场:14-阿隆索、23-比达尔、25-穆勒

前锋:10-罗本、9-莱万、11-科斯塔

主帅:瓜迪奥拉(西班牙)

奥林匹亚科斯(451):

门将:16-罗贝托

后卫:14-阿卜杜勒拉维、6-达科斯塔、23-西奥瓦斯、30-萨利诺

中场:5-米利沃耶维奇、11-卡萨米、27-埃尔纳尼、7-福尔图尼斯、90-帕尔多

前锋:99-伊德耶-布朗

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葡萄牙)

主裁判:若纳斯-埃里克森(瑞典)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