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死敌被暴揍惊动外媒 盛赞阿斯哈提新希望

泰森死敌被暴揍惊动外媒 盛赞阿斯哈提新希望

泰森死敌被暴揍惊动外媒 盛赞阿斯哈提新希望

2015年11月21日,由柳海龙冠军精英汇携手昆仑决共同打造的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在深圳市体育馆擂响战鼓。作为当天一场焦点之战,前IBF世界重量级冠军“白水牛”博萨与中国重量级新星“征服者”阿斯哈提狭路相逢,两位中外拳坛名将联袂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拳法大战。最终,阿斯哈提不负众望,在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以野火燎原之势征服南非悍将。

本场比赛中,阿斯哈提从比赛第一回合便展示出了强大的擂台统治力,抓住了身材壮硕、体型庞大的博萨移动相对迟缓的弱点,利用大级别拳手中难得一见的灵活步伐对对手进行牵制,极具突然性的前后手直拳击打精准有力,多次直接命中对手头部。博萨尽管力量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无奈无法捕捉到移动飘忽、身手迅疾的对手,第一、二回合分别被阿斯哈提的重拳击倒一次,第三回合在屡次遭受击打、无力还击的不利局势下,更是试图以搂抱犯规动作进行拖延,被场上裁判示以黄牌警告。尽管比赛最终没能以ko形式结束,但三位裁判一致判定的30:24的悬殊比分,还是反映出了本场比赛中阿斯哈提巨大的优势,南非名将在他的面前,从始至终完全处于被压制的状态,没有任何翻盘的余地。

赛后,多家国内外搏击媒体纷纷对该场比赛进行第一时间报道,对中国“天山征服者”的赞誉之声不绝于耳。甚至有美国拳击评论家专门将阿斯哈提面对博萨的表现同2013年新西兰头号重量级拳坛新秀约瑟芬•帕克的表现进行对比,认为双方各擅胜场,同“白泰森”大卫•图阿、“南海黑豹”雷•瑟弗等怪力惊人的萨摩亚斗士们系出同宗的约瑟夫•帕克是当今世界重量级拳坛屈指可数的超级重炮手之一,原始力量与重击力度上无疑远强于阿斯哈提,但在纯技战术水平上,阿斯哈提甚至犹有过之。

能够通过一场比赛得到如此多的认可与称赞,甚至被专业拳击媒体人拿来与当今世界拳坛最具实力与潜力的新星作对比,阿斯哈提的高水平表现在昭示着自身强大国际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处于全面崛起状态的中国职业搏击再度打上了一剂强心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职业搏击人,矗立于最顶级的世界搏击擂台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