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最悬殊比分诞生 泰森死敌被暴揍意料之中

昆仑决最悬殊比分诞生 泰森死敌被暴揍意料之中

11月21日晚,由柳海龙冠军精英汇携手昆仑决共同打造的中国超人气格斗大赛《昆仑决》,携二十余位各国拳王来到中国南部名城深圳市,在这座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展开一场具有最高精彩指数的拳力对抗。本次赛事继续以往高规格、超豪华的明星级阵容,其中最具分量的一位传奇悍将当属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白水牛”博萨,这一晚他首登中华赛场,与中国新星阿斯哈提上演了一场奇景叠生的重磅较量。

昆仑决最悬殊比分诞生 泰森死敌被暴揍意料之中

熟悉职业拳击的观众想必都会对博萨有所耳闻,这位身高和体重都达到1米88的南非大块头绝对是拳坛难以绕过的传奇,他曾击败德国名将舒尔茨,成为南非历史上首位问鼎四大组织桂冠的第一人,进而被永久载入史册,随后他又打遍同时代的所有好手,泰森、刘易斯、霍利菲尔德、穆雷、小克里琴科、格兰特、布里格斯、埃迪恩内等等,没有人会对他的实力提出质疑。然而本场比赛中,阿斯哈提全然不惧博萨的显赫背景,从比赛一开始就以排山倒海般的组合拳轰向对手,令现场上万名观众眼前一亮,火爆气氛即可被推向高潮。随着比赛的深入,阿斯哈提丝毫没有求稳的意思,将推土机式的碾压式打法执行到底,尽管博萨也曾一度给中国拳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阿斯哈提能够咬紧牙关,顶住对手的轮番冲击,并打出更富有冲击力的连环重拳,将博萨的气焰瞬间扑灭。

昆仑决最悬殊比分诞生 泰森死敌被暴揍意料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哈提在这场三回合大战中全部以压倒性优势获胜,按照搏击比赛的记分规则,如一方胜了某一回合,便以10-9的比分拿到该局的胜利,而若一方被读秒一次或扣分一次,则比分变为10-8。令人惊奇的是,本场比赛每个回合,阿斯哈提均以10-8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拿下——比赛前两回合,阿斯哈提凭借凌厉的重拳重腿将博萨各击倒一次;由于大比分落后,博萨在第三回合小动作不断,结果遭到当执主裁黄牌扣分警告,这样该局比分依然变为10-8,即最终比分定格在30-24,这种情况在3-5回合的自由搏击历史上堪称罕见。

赛后,博萨对中国拳王的精道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与中国拳手的较量是我记忆中的一部分,这场比赛让我很欣慰,我还会来中国比赛的。”与此同时,阿斯哈提则收获了胜利奖杯和博萨赠予的鲜花,至此这场中非拳王对决以皆大欢喜的结局完美收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