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MVP评选:妖人英超史第1 红魔蓝军迎救星

英超MVP评选:妖人英超史第1 红魔蓝军迎救星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英超第13轮多场激战罢,腾讯体育邀请广大球迷票选本轮MVP。每周《英超MVP评选》与您不见不散,您的投票将决定本轮谁能成为MVP,快来参与吧!候选人如下:用连续神扑拯救曼联的德赫亚,追平英超连续进球纪录的瓦尔迪,回勇率领切尔西(数据)结束英超连败的法布雷加斯,攻入2球助攻1次的英格兰国宝巴克利和攻入2球的哈里-凯恩。

沃特福德1-2曼联

推荐英雄:德赫亚

英超MVP评选:妖人英超史第1 红魔蓝军迎救星

鲁尼、马夏尔受伤的危急关头,媒体都在期待曼联还有别的救世主。然而德佩虽有进球,却发挥起伏不定;施魏因斯泰格虽然制造对手乌龙,但防守上却稍显狼狈……好在曼联还有一位发挥稳健、又一次拯救球队的救世主:德赫亚。全场4次扑救,扑出迪尼的世界级爆射,扑出阿布迪近距离碰后卫偏转的劲射,他的两次神级扑救保佑曼联拿下关键三分。你以为球场上最具决定性的位置只是前锋?其实门将更关键!

纽卡斯尔0-3莱切斯特城

推荐英雄:瓦尔迪

英超MVP评选:妖人英超史第1 红魔蓝军迎救星

足坛不乏一些天生高富帅,年纪轻轻就顺风顺水,稍有成就,就被喉舌媒体吹到天上。这样的球员自带偶像光环,亦是大多数看热闹球迷的最爱。但往往更励志的,是那些从低级别联赛、从小球会开始拼杀,用双脚挣来声望的大器晚成的球员。瓦尔迪显然就是这一类,也许2-3个月前还没有人认识他,但他连续十轮进球,追平范尼保持的英超最强纪录,写入当世最火联赛的辉煌史册。也许他还是无法和那些天生高富帅去一较锋芒,但一个踢球的男人有此成就,我辈中人又怎能不肃然起敬?

埃弗顿4-0阿斯顿维拉

推荐英雄:罗斯-巴克利

英超MVP评选:妖人英超史第1 红魔蓝军迎救星

1993年的英格兰国宝级中场虽年方22岁,但成名已久。本赛季巴克利有了飞升的趋势:本战攻入2球,助攻1次的他,率领太妃糖打出了一场四球完胜。而本赛季13轮英超,巴克利已经有5个进球4个助攻,参与9个进球,自他成名以来,他职业生涯单赛季英超参与进球的最高纪录,也不过只是参与6个进球而已!这个赛季的巴克利用区区1/3个赛季,就突破了出道以来的全年最高纪录,这个22岁的新星,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爆发期。

切尔西1-0诺维奇

推荐英雄:法布雷加斯

英超MVP评选:妖人英超史第1 红魔蓝军迎救星

已经三连败的切尔西,已经走到下课边缘的穆里尼奥,都在苦苦期待救世主。本轮他们盼回了久违的大师:法布雷加斯。小法此前8场俱乐部赛事0球0助攻,经历着加盟蓝军后最长的低迷期,蓝军失去这个核心后,一溃千里。本轮小法呼啸回勇,用111次传球控制着比赛,用4次抢断支援防守,也助攻了全场唯一入球,他找回状态,蓝军迅速回归胜利轨道。小法的个人状态直接左右着蓝军的战绩,何谓核心?他来诠释。

曼城(数据) 1-4利物浦(数据)

推荐英雄:库蒂尼奥

英超MVP评选:妖人英超史第1 红魔蓝军迎救星

就像之前论述过的一样,克洛普加盟利物浦后,在足坛江湖蹉跎了3年,先后在9名教头麾下不被重用的库蒂尼奥,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大的爆发。近3轮,他先是在对阵切尔西时梅开二度,又在对阵水晶宫时破门建功,本轮更是传射建功,率队4-1击杀了本轮前的领头羊曼城。3轮4个进球1个助攻,库蒂尼奥的疯狂爆发,让他成为克洛普入主利物浦后找到的第一柄杀人越货的超级武器,而且这柄武器,一见豪门就更加锋锐!

热刺4-1西汉姆联

推荐英雄:哈里-凯恩

英超MVP评选:妖人英超史第1 红魔蓝军迎救星

9月份和10月上旬,当哈里-凯恩遭遇进球荒时,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论断:“他需要一点时间在困境期里去找第一个进球,一旦他找到,那么第2个、第3个……第10个就会很快到来”。10月25日,哈里-凯恩打破进球荒,仅仅一个月后,人们惊奇的发现,凯恩竟然已经成为英超射手榜第三位!本轮凯恩再次梅开二度,他已连续4轮英超破门,合计攻入7球。走出心魔之后,热刺和英格兰的镇队之宝,又一次成为了“现象”。

(冷雪)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