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张虹率中国女队摘金 男队获第四名

速滑世界杯张虹率中国女队摘金 男队获第四名

张虹(资料图)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5年速度滑冰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女子短距离追逐赛张虹领军的中国队以1分24秒65夺冠,男子短距离追逐赛中国队获第四名。本站世界杯中国队3金1银收官,所有奖牌均与张虹有关。

女子短距离追逐赛,一共8支队伍参赛,分成4个小组,每组两队。中国队和日本队在最后一组出发。中国队派出了张虹、于静、李奇时的豪华阵容,张虹是1000米冬奥会冠军,于静曾是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李奇时也拿过世界杯1000米冠军。

比赛开始中国三名选手配合默契,特别是张虹节奏控制出色,尽显大将风范。于静中途完成任务后,张虹和李奇时协同滑行,速度保持的很好。最后的冲刺交给了李奇时,李奇时体能充沛,非常有力的伸出冰刀撞线。

最终,中国队以1分24秒65夺冠,俄罗斯队以1分26秒07获得亚军,日本队以1分26秒62拼得铜牌。

男子短距离追逐赛,谢嘉轩、牟钟声、杨帆组成的中国队以1分19秒32获得第四,这也是中国男子速滑本赛季最佳名次。加拿大队发挥出色,以1分17秒75摘金,俄罗斯队以1分19秒12获得银牌,荷兰队以1分19秒20拼得铜牌。

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的帕维尔继续强势,以34秒13摘金。加拿大的威廉姆以0.21秒的差距获得亚军,加拿大的劳伦特以34秒36获得铜牌。中国选手牟钟声以34秒89获得第20名。B组比赛里,中国选手谢嘉轩34秒79排名第4,刘方毅第12,刘安第14。

女子集体出发赛,荷兰选手雷内以8分27秒19夺冠,加拿大的伯尔丁0.26秒的差距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刘晶获得第七,郝佳晨位列第八。男子集体出发赛,荷兰选手阿尔简以7分19秒76摘金,意大利选手法比奥以7分20秒38获得银牌,比利时的巴特拼得铜牌。中国选手孙龙将以7分33秒24位列第八。

女子1000米,美国选手鲍维1分12秒18打破世界纪录夺冠,张虹以0.59秒的差距获得亚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