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江苏险胜河北 主帅:客场比主场好

[摘要]昨天,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江苏正荣男排坐镇主场,对阵河北男排。最终,双方经过五局苦战,江苏队以3:2险胜河北。

男排联赛江苏险胜河北 主帅:客场比主场好

昨天,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江苏正荣男排坐镇主场,对阵河北男排。最终,双方经过五局苦战,江苏队以3:2险胜河北,五局比赛的比分依次是:25:18、23:25、25:21、23:25和15:12。

本场比赛,正荣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陆振、 张晨,副攻魏加财、方浩宇,接应刘向东,二传周鸿,自由人杨天缘。应该说,这个阵容和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但随着陆振、张晨、周鸿等老队员年龄越来越大,江苏队的实力不仅没有明显提升,甚至有往下走的危险。

河北男排的实力相对较弱,以往遭遇正荣男排,基本上能赢一局就很好了。不过,昨天两队打得非常胶着,双方你来我往,一路打满了五局。当然,河北队第二局和第四局都是25:23这样的2分险胜,有一些运气的成分。不过,决定胜负的第五局,正荣男排凭借张晨的强力扣杀打出了气势,加上拦网连续得手,一度以3:0开局。但是,河北队在暂停之后迅速调整了状态,不仅很快将比分追平,甚至以8:6的比分领先换边。好在正荣男排的小伙子们随后继续加强了双人拦网,加上扣杀接连得手,这才以15:12笑到了最后。

队员的个人数据方面,正荣男排昨天4人得分上双,刘向东拿下了最高的23分,张晨也有20分进账。另外,陆振和方浩宇分别得到了14分和11分。河北队的10号姚宝龙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

赛后,江苏队主帅卢卫中表示,“大家对比赛相当重视,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是并没有解决好临场出现的问题。我们在主场求胜欲强,局势领先的情况下,自身打法保守、僵硬,导致比赛打得并不理想。这个赛季,我们的客场打得比主场好,这是需要总结、反思的地方。” 记者 景正华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