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变阵王琛改打主攻 梁春龙赞新队友实力强

北汽变阵王琛改打主攻 梁春龙赞新队友实力强

王琛进攻

腾讯体育11月22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2015-2016男排联赛第三轮,北汽男排3-0(25-15、25-14、25-19)战胜来访的广东男排。北汽男排变阵,意大利归来的王琛获得首发机会,出人意料地站在主攻位置上;前两场因为规避原则没有登场的辽宁籍国手梁春龙也在今天首发出场并打满三局,无论是他们自己还是主教练李牧都对本场表现感到满意。

梁春龙:在北京打球更轻松

李牧评价梁春龙的表现时表示:“在国内副攻中,梁春龙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我们要他过来也是希望他在网口的中间环节给我们极大地补充,他是完全有实力达到的。”

而梁春龙则透露初次登场自己还是稍微有点紧张,“自己给自己包袱有点重”,而跟队友的配合还可以,“在细节上,回去后还要跟二传更多地去磨合。”

外援和强力队友的支撑让梁春龙感到格外轻松,而埃德加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副攻位置发挥也让梁春龙赞赏有加。“对手不是很强,还是以配合找感觉为主。”梁春龙表示,“在北京队打球更轻松,没有后顾之忧,能够更加专心打球。”

王琛:尽量弥补队友做得更好

由于年轻主攻刘力宾有伤在身,状态不是特别好,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之后,主教练李牧做出了让老队长王琛改打主攻的决定。对于这次临时变阵的效果,李牧显然是满意的,他认为王琛在主攻这个位置上还有很大的潜力,“还不是很熟,后面比赛有机会还要继续尝试这个阵容。”李牧说。

意大利一年留洋经历,让王琛学到了很多,却也失去了很多,失去了队长标签甚至是主力接应的位置。王琛在努力适应着这些变化,并调整自己的心态。如今临时改打主攻,他也丝毫没有怨言,“这是一个新的位置,我希望能尽量弥补队友,做得更好。”王琛说。

“对手给的压力并不大,心态和能力上都没有达到上限,我们需要做的更多的是跟外援进行磨合,队友之间的配合,把控节奏,更好的演练阵容和技术。”王琛说,目前队伍是以赛代练的状态,这一点非常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