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三连胜 对手主帅:冠军非北京队莫属

北汽男排三连胜 对手主帅:冠军非北京队莫属

北汽男排击败广东队

腾讯体育11月22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2015-2016男排联赛进行到第三轮,主场作战的北汽男排击败广东男排取得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14和25-19。广东男排主教练赛后评价称今年联赛冠军非北京队莫属。

李文林:冠军非北京队莫属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被北京队压制得比较厉害,这也体现了实力方面的差距,他们的拦防和发球对我们造成了比较大的威胁,我们没有遇到过北京队实力这么强的对手。”

“看得出北京队对我们也是非常重视,准备非常充分,遇到问题解决的也比较快,使我们的队伍在强大的阵容面前没有办法。”李文林评价,北汽队是一支综合实力、应变能力很强的队伍。

“冠军非北京队莫属。”李文林这句话一出,让主队教练和记者们都忍不住笑了,他却认真地解释到:“冠军非北京队莫属,可以说是从各方面看得出,无论是技术、人员配置还是作风等各方面表现,北京队都比较成熟,解决问题很快,遇到问题不慌,很快能扭转过来,打出自己的特点,这一点非常好。”

李牧:我们会一步步去努力

面对广东队主教练的夸赞,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谦逊地表示,并没有给队伍设立最终的目标。李牧说:“新赛季,我们要通过训练和比赛的不断完善,迎接每一场比赛,重视每个对手,注重比赛过程。”

“本场比赛我们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两名外援都发挥了各自的特长,其他队员能够积极配合。但是通过比赛,发现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我们会一步步去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