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死敌被暴揍场面火爆 47岁拳王难挡23岁新星

泰森死敌被暴揍场面火爆 47岁拳王难挡23岁新星

泰森死敌被暴揍场面火爆 47岁拳王难挡23岁新星

泰森死敌被暴揍场面火爆 47岁拳王难挡23岁新星

11月21日,由柳海龙冠军精英汇携手昆仑决共同打造的“昆仑决•深圳站”在深圳体育馆打响,曾与著名拳王泰森大战、前世界职业拳王,已经47岁高龄的南非“白水牛”博萨对阵中国23岁新星阿斯哈提,结果两人打满三回合,博萨被暴揍,两次被击倒并犯规被黄牌警告。

回顾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两人在接受采访时均放言要KO对方。博萨表示:“虽然我已经47岁了,但年龄不是问题,明天会让他感受下我的重拳,还有神秘武器鞭腿,他小心点我要KO他。”

听闻对手如此叫嚣,来自中国新疆的“征服者”阿斯哈提也毫不示弱,反击道:“我虽然看着你比赛长大,但你会知道什么是年轻的力量,被KO的会是你博萨,但绝不是我阿斯哈提。”

比赛未打,硝烟已起。比赛现场真刀真枪的玩命,一场年龄差大战悬念四起。

作为全场倒数第三场比赛,博萨和阿斯哈提都在后场等待了很久,博萨和教练闲聊放松,而年轻的阿斯哈提更为专注,和教练进行着基本的热身练习。

比赛开始后,博萨冲击力十足,出拳快准狠,丝毫不像是快50岁高龄的硬汉,阿斯哈提招架略显吃力,依稀看到了上世纪90年代博萨和泰森和刘易斯大战时的身影。

但俗话说得好,“拳怕少壮”,阿斯哈提的连续捶击,也让博萨很难受,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均被击倒数秒,但顽强的博萨还是站了起来,继续坚持。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博萨独特的小动作打法让阿斯哈提很不适应。每每当两人搂抱在一起时,博萨的双拳就习惯性的提起击打阿斯哈提的头部,而阿斯哈提一开始很反感。之后习惯了博萨打法的阿斯哈提居然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搂抱时双拳击打,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尽管没有出现KO场面,但博萨在场上连续被阿斯哈提暴揍,也确实是岁月不饶人。全场比赛结束后,博萨把组委会赠予他的鲜花送给了阿斯哈提,并感谢对手,“能和你打比赛,很高兴,你也是我回忆的一部分,祝福你。”博萨表示未来还将回到中国打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