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周日彩实力精析:升班马内战看高达姆施

热刺VS西汉姆 推荐:31

热刺近期表现不俗,上轮作客逼平了风头正盛的阿森纳(数据 ),此前各项赛事也是拿下3连胜。不过球队本季联赛中虽然仅有1负,但胜率不高,倒是平局几率达到50%。西汉姆此前频频击败强队,号称“巨人杀手”,也不可小觑,本场平局需防。

因戈尔VS达姆施 推荐:10

因戈尔近6战仅拿下1胜,表现与赛季初期判若两队。该队目前在主场也仅是拿下1场胜绩。达姆施同样是表现不佳,与因戈尔可谓是半斤八两。不过球队本季作客仅有1负。本场倒不如看好客场表现更好的达姆施。

亚特兰VS都灵 推荐:31

亚特兰上轮作客面对拿下3连胜的AC米兰,反倒是打得更为出色。尽管主队缺少几名主力,但亚特兰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而且该队本季主场表现相当优异,拿下4胜1平。都灵已连续6轮不胜,作客近5场1平4负。以此表现,该队很难与亚特兰抗衡。

热那亚VS萨索洛 推荐:13

热那亚连续4轮不胜,不过有3场是作客,唯一一个主场则是逼平了那不勒,表现并不差。萨索洛目前排名高居第5,但近期作客表现与主场有着明显差距,主场3连胜的同时作客连续3场不胜。本场首选平局,次选主胜。

比利亚VS埃瓦尔 推荐:31

比利亚近期走势相比赛季初有着明显走低,近5场仅取得1胜1平3负。不过球队目前5个主场拿下4胜1负,战斗力还是不可小觑。埃瓦尔开局表现惊艳,目前以5胜4平2负的战绩排在第6。不过球队作客表现一般,只击败过格拉纳和拉斯帕两支弱旅,本场最多拿到平局。

雷恩VS波尔多 推荐:31

雷恩目前表现不俗,近两个主场虽然连败,但对手中有日尔曼。球队作客已经连续6场不败,较为稳健。波尔多目前作客3平3负还未有胜绩,又要分心下周中的欧联,不宜看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