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第二轮 江苏3:2浙江四天内复仇成功

[摘要]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正荣男排客场挑战浙江队,最终他们和对手苦战五局,以3:2获胜,成功复仇四天前1:3的落败

男排联赛第二轮 江苏3:2浙江四天内复仇成功

有道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对于江苏正荣男排来说,一场复仇之战,仅仅只用了4天。昨天,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正荣男排客场挑战浙江队,最终他们和对手苦战五局,以3:2获胜,五局比分依次为:20:25、25:18、25:18、20:25和15:11。而就在四天之前,苏浙两队赛季首轮遭遇,正荣男排以1:3落败,昨天的胜利也算是成功“复仇”。

得分方面,正荣男排4人上双,主攻 张晨、陆振分别得到12分和14分,副攻方浩宇发挥出色得到19分,而作为现在球队的第一得分点,接应刘向东则斩获了全场最高的23分。

当然,昨天正荣男排赢球也有幸运的成分。第一局,回到主场的浙江队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顺利拿下。不过,第二局他们的主攻朱志远落地时踩在了队友脚上,无奈受伤离场。抓住这样的机会,江苏队连续赢下两局,并且在最终的五局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赛后,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也表示,朱志远的离场算是比赛的转折点。最后决胜局的比赛中,刘向东和张晨发挥了关键作用,正是他们的连续下球让球队拉开了比分,特别是刘向东,自从上赛季联赛表现优异进入了国家队后,他在联赛中的实力和信心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让全队都很高兴,卢卫中还专门表扬了队员,“最后时刻大家还是顶住了,这场球很精彩,也打得非常艰难。”不过,高兴之余,卢卫中也表示,“今年不仅浙江队变强了,联赛中几乎没有弱旅,每一场球都会是硬仗,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行。” 记者 景正华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