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波鸿囊获三分 多德勒支反弹

周五004 德乙 波鸿VS柏林联合 2015-11-21 01:30

波鸿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俗,但是进入10月份后,球队的状态一落千丈,上轮联赛客场三球完败在卡尔斯鲁厄脚下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1平3负无一胜绩,期间打进3球共丢8球,可见防线的松动是球队战绩走低的主要原因,另外波鸿本赛季主场表现平平,目前7个联赛主场3胜2平2负,和客场战绩持平,丝毫没有展现出应有优势,面对状态趋于稳定的柏林联合,波鸿想要赢球还需费一番脑筋。

柏林联合上轮联赛主场战平纽伦堡,最近两轮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球队以3胜6平5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14位,从数据上来看,柏林联合的进攻火力十分强悍,目前14场比赛打进25球,进球数仅次于领头羊弗赖堡,但是糟糕的防守影响了球队的成绩,虽然状态和历史战绩都要优于波鸿,但是若不改善防守,球队恐怕难从客场带走积分。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74-3.55-3.75的赔付组合,平局和客胜没有拉开差距,此举有效的分流了主队一方的资金,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以两队的基本面差异来看,上盘介入有一定的难度,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部分欧赔公司甚至做出下调主胜的调整,亚盘刻意制造上盘阻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波鸿主场囊获三分。

周五009 荷乙 多德勒支VS特尔斯达 2015-11-21 03:00

多德勒支近期表现欠佳,上轮联赛客场三球完败在前进之鹰脚下后,球队最近3场比赛1平2负无一胜绩,后防线暴露了不少问题,目前球队仅以5胜2平6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1位,此外多德勒支本赛季的主场表现难尽人意,目前6个联赛主场仅仅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抢分效率甚至要逊色于客场。

特尔斯达近期表现同样糟糕,上轮联赛主场被福伦丹逼平后,球队最近3场比赛同样是1平2负,从数据上来看,特尔斯达主场龙客场虫的特点十分鲜明,至今7个联赛主场3胜3平1负的同时,做客6次却输足5场,客场场均失球接近3个,如此表现实在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66-4.00-3.70的赔付组合,给予了主队一定信心,多德勒支近期状态和客队相比毫无优势可言,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介入压力不小,毕竟主队净胜两球,才能赢得全盘,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高,部分公司开始变盘至主让半球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未做出太大调整,亚盘刻意制造主队让球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多德勒支赢球复苏,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