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8:坐镇魔鬼主场 桑托斯势不可挡

周四008 巴甲 桑托斯VS弗拉门戈 2015-11-20 08:00

球场:乌巴诺-卡尔德拉球场,桑托斯

天气:晴,27℃

桑托斯上轮在客场0比0闷和保级队若因维利,结束两连胜,近6战4胜2平。主帅多里瓦尔-儒尼奥尔将在本战缺少两名进攻核心:前腰卢卡斯-利马(29场4球6助攻)累积6黄停赛,而且他与目前在巴甲射手榜上遥遥领跑的中锋奥利维拉(31场20球2助攻)双双入选巴西队征战世外赛,周中预计无法赶及出战。左闸泽卡(20场4助攻)和中卫古斯塔沃-亨里克(18场)解禁,前者与边锋加布里埃尔一起从巴西U23归队,有望首发。尼尔森将首发担任中锋,上轮替补登场的边锋格乌瓦尼奥将担任首发左边锋。中场阿利森(0场)和边卫维克托-费尔拉斯(27场1球7助攻)均为旧伤兵。

弗拉门戈上轮在主场4比1大胜戈亚斯,结束4连败和4轮不进球颓势。伤愈复出的左翼加布里埃尔助攻中场阿兰-帕特里克首开记录,客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一度扳平比分,但阿兰-帕特里克下半场再贡献一射一传,中锋凯克梅开二度,率队完成大胜。边锋埃莫森-塞伊克因伤缺席本周二训练,但预计能赶及复出与凯克搭档锋线。本轮解禁的中锋格雷罗(13场3球3助攻)入选秘鲁队参加世预赛,周中恐未能赶及归队出战。离队一周后从巴西U23回归的左闸乔治将首发。右翼马塞洛(19场1球2助攻)和前锋尼克松(0场)仍在养伤。

桑托斯在巴甲主场豪取12连胜,连续8个主场单场至少打进2球且打出大比分,其中7战开出半主/全主。弗拉门戈在巴甲客场遭遇4连败,近3个巴甲客场未能进球。桑托斯近3战弗拉门戈力保不失,3战均打出小比分。

预计首发

桑托斯(4213):万德莱/泽卡、古斯塔沃-亨里克、大卫-布拉斯、丹尼尔-古埃德斯/蒂亚戈-麦亚、雷纳托/马尔基尼奥斯-加布里埃尔/格乌瓦尼奥、尼尔森、加布里埃尔

弗拉门戈(4231):保罗-维克托/乔治、塞萨尔-马丁斯、华莱士、帕拉/若纳斯、马尔西奥-阿劳约/阿兰-帕特里克、埃韦顿/凯克、埃莫森-塞伊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