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7:防线重组 米内罗竞技难抗强敌

周四007 巴甲 圣保罗VS米内罗竞技 2015-11-20 08:00

地点:莫伦比球场,圣保罗

天气:晴,26℃

圣保罗上轮在客场1比2负于克鲁塞罗,结束巴甲两连胜,算上被杯赛连续6战打出大比分。左翼帕托在第31分钟助攻中锋法比亚诺破门取得领先,后者连续两轮巴甲进球,但主队仅落后2分钟便扳平比分,并在第81分钟破门完成反超。主帅米尔顿将迎回伤愈复出的后卫卡利尼奥斯(15场1球),但上轮进球功臣法比亚诺(19场6球2助攻)有轻伤在身出战成疑,卡尔德克将首发担任单箭头。队长门将塞尼(23场3球)仍在养伤,丹尼斯将继续首发把关。

米内罗竞技上轮在客场1比0小胜费古埃伦斯,继续落后科林蒂安11分,保留微弱的争冠希望。右翼卢安在第90分钟助攻阿根廷前腰达托洛完成绝杀。主帅勒维尔-库尔皮将在本场比赛缺少3名后卫,中卫莱昂德罗-席尔瓦(29场2球)和左闸道格拉斯-桑托斯(29场)双双累积6黄停赛,后者还与中卫杰梅尔森(31场4球)双双入选巴西国家队,但两人均未能完成桑巴军团处子秀。帕特里克、蒂亚戈和21岁的杰塞尔将对位首发,后者将迎来巴甲处子秀。后腰若苏埃(13场1助攻)和中卫埃德卡洛斯(8场)继续伤缺。

圣保罗连续4轮巴甲打出大比分,在巴甲主场连续7战保持不败,其中5战力保大门不失。近7次主战米内罗竞技,圣保罗赢下6场。

预计首发

圣保罗(4231):丹尼斯/卡利尼奥斯、罗德里戈-卡伊奥、卢卡奥、布鲁诺-维埃拉/蒂亚戈-门德斯、韦斯利/帕托、甘索、巴斯托斯/卡尔德克

米内罗竞技(4231):维克托/帕特里克、蒂亚戈、杰塞尔、马科斯-罗查/卡里奥卡、多尼泽特/达托洛、吉奥瓦尼-奥古斯托、卢安/普拉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