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4:近况低迷 弗鲁米嫩塞反弹无望

周四004 巴甲 格雷米奥VS弗鲁米嫩塞 2015-11-20 05:30

地点:格雷米奥球场,阿雷格里港

天气:多云,26℃

格雷米奥上轮在客场0比1负于累西腓体育,结束两轮不失球(1胜1平)。门将格罗赫已在上轮伤愈复出打满全场,但落选最新一期巴西队大名单。前锋佩德罗-罗查(31场5球)上轮在第70分钟替补登场,但仅出场8分钟便直接染红被逐,本轮停赛。后腰华莱士和中锋卢安从巴西U23回归,将双双跻身首发。拉米罗也将占据另一个后腰首发。前锋波博(16场4球3助攻)、中卫加布里埃尔(0场)、后腰麦孔(20场1球1助攻)和前锋马姆特(14场3球)继续养伤。

弗鲁米嫩塞上轮在主场2比3惜败于沙佩科恩斯,算上巴西杯近4战1胜3负,只在上一个客场1比0小胜保级球队瓦斯科达伽马。后腰简恩在该战第20分钟主罚点球命中取得领先,客队随后连进两球完成反超,今夏与国际米兰合同到期后重返巴西足坛的右闸若纳坦首秀便助攻左翼古斯塔沃-斯卡尔帕扳平,但在下半场中段失球落败。队长中锋弗雷德(21场8球5助攻)因轻伤避战,本轮有机会伤愈首发。中场希戈尔(7场)和皮埃雷(15场)双双解禁。上轮进球功臣简恩(31场4球1助攻)有轻伤在身,需要经过赛前体检才能确定失分出战,若他未能赶及复出,前拉齐奥中场埃德森将首发。左闸吉奥瓦尼(12场)继续伤缺,威灵顿-席尔瓦将继续客串左闸。

格雷米奥近6轮巴甲5战打出小比分,近11次对阵弗鲁米嫩塞10战保持不败,近8战对手均打出小比分。

预计首发

格雷米奥(4231):格罗赫/马塞洛-奥利维拉、布雷桑、格罗梅尔、拉菲尔-加哈多/华莱士、拉米罗/埃韦顿、道格拉斯久利亚诺/卢安

弗鲁米嫩塞(433):卡瓦列里/威灵顿-席尔瓦、古姆、马尔隆、若纳坦/埃德森、皮埃雷、西切罗/古斯塔沃-斯卡尔帕、弗雷德、格尔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