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群雄中原逐鹿 古都洛阳打响冠军之夜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11月17日,中国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河南洛阳站新闻发布会在洛阳牡丹城宾馆举行,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了赛事规模和阵容,12月19日昆仑决洛阳站主题“中原逐鹿”,将展开“昆仑决2015年80KG级年度总决赛”、“昆仑决2015年诸神之战8进4晋级赛”。

  作为贯穿《昆仑决》2015年全年的重磅赛事,“诸神之战”经过近一年的角逐,8位顶级战士经过层层厮杀来到洛阳站的赛场。当今世界顶级泰拳高手“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将于泰国伦披尼拳场世界冠军“娃娃脸杀手”西提猜展开强强对决,昆仑决2015诸神之战实力黑马俄罗斯悍将恩瑞克将与被权威搏击媒体Liverkick列为70KG级世界头号自由搏击选手的格鲁吉亚“大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正面对决,中华“竹剑”张春雨将与“玉树临风”孔令丰在诸神之战擂台上携手捍卫中华武林荣誉,分别迎战世界格斗界最强王者泰国“白莲”播求的高足苏波邦以及“昆仑决2014诸神之战”亚军有着“黑色猛兽”称号的澳大利亚名将维克多·纳格比。谁能最终杀出重围,抵临决赛擂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洛阳大战的另一场重头戏,“昆仑决2015 80KG年度总决赛”将在12月19日当晚上演。乌克兰“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科、白俄罗斯“炸药”迪梅萃·瓦伦、以及泰国“神鹰”阿听·韩胜吶等将展开输死对决。当晚,两场大战的最终胜者将展开最终对决,赢得“昆仑决2015 80KG年度总决赛”王者桂冠。

  在超级战的比赛中,中国站立格斗新贵“小胖”位宁辉将再度回出重拳,强势出击韩国名将金东秀,中国综合格斗蝇量级王者张美煊也会出现在搏击现场,为了强者之名而战。强者云集,看点十足,注定了此次洛阳大战,会成为所有武术爱好者毕生难忘的武林盛会。

  2015年12月19日,让我们相约洛阳,目睹中泰武术界的这场盛宴,为中华武术加油,共同见证中华武术再次以万夫不当之勇,阔步迈向国际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