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巴西3-0秘鲁 科斯塔传射两大将处子球

世预赛-巴西3-0秘鲁 科斯塔传射两大将处子球

巴西3球大胜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上8点,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4轮,巴西主场3-0大胜秘鲁,道格拉斯-科斯塔传射,雷纳托-奥古斯托和费利佩攻入国家队处子球。

比赛焦点

巴西世预赛第2胜:在自己的主场,巴西以3-0轻取秘鲁,拿到2018世预赛的第2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巴西与智利和巴拉圭同积7分,暂时排在第3位。

巴西两将处子球:第57分钟,奥古斯托接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助攻推射破门,这是奥古斯托第5次代表巴西队出战打入的处子球。此外,30岁的左后卫费利佩也攻进了国家队首球。

科斯塔传射建功闪耀全场:此役,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表现出色,他为巴西首开记录,还策动了另外两个进球。此外他还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打中立柱。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格雷罗禁区左侧第一时间低射,阿里森封住了角度。第8分钟,古斯塔沃 后场侵犯格雷罗犯规,洛巴顿25码外任意球大力低射,阿里森倒地将球扑出。

第15分钟,埃利亚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16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强行起脚攻门被后卫封堵。

第22分钟,威廉禁区右侧原地摆脱约顿底线传中,道格拉斯-科斯塔门前撞射破门,1-0!

第39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吊远角,皮球打在左立柱外侧弹出,内马尔中路大腿停球凌空扫射被后卫封堵。

第45分钟,阿尔维斯挑传,内马尔禁区内胸部停球漂亮的倒钩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7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带球1挑4杀入禁区分球,雷纳托-奥古斯托跟进禁区弧顶处跟进推射破门,2-0!

第67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漂亮的挑传禁区,内马尔跟进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球是否越位在毫厘之间。

第77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内切禁区左脚爆射被门将扑出,费利佩补射空门得手,比分变成了3-0!

数据分析

世预赛-巴西3-0秘鲁 科斯塔传射两大将处子球

巴西全场占优,射门14比9,射正5比3,控球率达到60%。巴西今天没有正统中锋,两个边路的内切非常频繁,让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威廉得到更多表现的机会。

赛后声音

雷纳托-奥古斯托(巴西中场):“能进球非常激动,我们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5年。今年我还极有希望跟随科林蒂安拿到巴西国内冠军,这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

媒体评论

巴西《环球体育》:“没有正统中锋,变阵后的巴西进攻变得犀利多了,威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得到了更多空间。埃利亚斯也在进攻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尽管没有进球,但内马尔今天的表现也很出色。道格拉斯-科斯塔是场上的魔法师,他参与了巴西队的3个进球。”

球员评分

道格拉斯-科斯塔(9.5分):全场最佳球员,传射建功并策动费利佩进球,巴西3个球都和他有关。

内马尔(8分):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没有进球运。

雷纳托-奥古斯托(8分):打入国家队处子球,给内马尔送出过一次妙传,但可惜巴西队长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出场阵容

巴西(4231):

门将:23-阿里森

后卫:15-阿尔维斯、3-米兰达、14-吉尔、16-费利佩

后腰:8-埃利亚斯、17-古斯塔沃(5-费尔南迪尼奥78')

中场:19-威廉(11-奥斯卡85')、18-雷纳托-奥古斯托、7-道格拉斯-科斯塔(20-卢卡斯-利马89')

前锋:10-内马尔

秘鲁(4231):

门将:12-迭戈-阿隆索

后卫:22-阿斯库斯、5-赞布拉诺、17-阿德文库拉、19-约顿

后腰:13-科尔蒂霍、16-洛巴顿(6-冈萨雷斯70')

中场:10-法尔范、7-胡塔多(11-雷纳65')、8-奎瓦

前锋:9-格雷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