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术后首次复查结果良好 将开始恢复训练

排球扬子晚报 [微博] 殷小平2015-11-17 07:53
0

惠若琪术后首次复查结果良好 将开始恢复训练

惠若琪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今年8月27日,中国女排[微博]队长惠若琪因为心动过速问题在北京接受了射频消融手术,手术过程顺利,但根据医生意见,术后能否继续从事高强度体育运动,还要看复查情况。

昨天,惠若琪回到北京阜外医院,进行了术后第一次复查,复查结果表明,心动过速的问题基本解决,惠若琪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她回宁之后就将开始恢复性训练。

惠若琪复查结果还挺乐观 回南京就开始训练

昨天,记者拨通惠若琪电话时,小惠仍在北京。她告诉记者,复查是在上次做手术的北京阜外医院做的,检查内容比较多,包括平板测试等项目,通过这些测试,来检查上次射频消融手术的效果,看看心动过速的情况是否已经彻底消除。

昨天的整个检查过程,都由上次帮小惠做手术的姚焰主任亲自安排,体育总局排管中心领导和江苏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陪同小惠做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小惠术后恢复良好,心动过速的问题基本上消除。姚焰主任认为,按照小惠目前的身体状况,已经可以开始恢复性训练了。

惠若琪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在北京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等这些事情处理结束,她就返回南京和队伍会合,并正式投入恢复性训练之中。

“休息了好长时间了,一开始应该还是以体能恢复为主,后面再和球队一起进入正式训练。”惠若琪最后说:“我知道大家对我都非常关心,我会努力的,帮我谢谢我的球迷们!”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