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65天:亨利千里走单骑 威尔士传奇戴帽

英超365天:亨利千里走单骑 威尔士传奇戴帽

亨利千里走单骑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历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溯英超历史,追忆英伦往事。本期栏目讲述在11月16日这一天发生的那些事儿。

2002年:北伦敦德比,阿森纳(数据 )主场3-0击败热刺。第13分钟,亨利千里走单骑,打入一粒经典进球:他在本方半场带球一路奔袭70多码,连续突破埃瑟林顿、莱德利-金、斯蒂芬-卡尔等多名热刺球员的防守,左脚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入网!进球后,亨利上演滑跪的经典庆祝动作,霸气十足。这粒进球也被评为2002-2003赛季的英超最佳进球。

1996年:埃弗顿7-1大胜南安普敦,威尔士球星加里-斯皮德上演帽子戏法。

1994年:英格兰1-0战胜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中,22岁的史蒂夫-麦克马纳曼第25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代表三狮军团的处子秀。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