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鹏深圳"大鹏"展翅:从今天开始 继续奋斗

张立鹏深圳"大鹏"展翅:从今天开始 继续奋斗

在职业体育界一直流传这样一句话:“如果试图把暴力元素从橄榄球运动中去除,无异于将树木从森林中去除。”对于职业搏击运动来讲,这句话无疑同样适用。某种程度上来讲,暴力是力量者与强者的象征,所以才有所谓“暴力美学”之说,而中国MMA次中量级头号巨星张立鹏,无疑便是一位可以在擂台上将暴力美学演绎到极致的力量者。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将来到有着“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的中国南部名城深圳市,一座汇集了多位中外搏击界顶级明星强者的英雄擂,即将在深圳市体育馆摆下,全球武迷的目光将再一次跟随着这档国际级高端赛事,见证多场巅峰激战的同时,纵情体验中华名城之美。此次赛事上,在刚刚起步“昆仑征途”上无往不利、凯歌连奏的张立鹏将迎来自己在这方面顶级擂台上的第三场激战,其暴力感十足的暴烈身手,将再一次呈现在全世界武迷面前。

群雄逐鹿的昆仑决擂台上,从来不缺乏精彩,但能够将那份擂台上的原始暴力感诠释得如此美感十足、撼人心魄的选手中,也许张立鹏是做得最好的一个,在他的比赛中,绝难出现华而不实的花哨炫技式举动。直截了当、直奔主题、以野火燎原之势将对手吞没,大开大合却又不乏严谨法度的沉猛攻势,带给每一位观赛者重金属朋克般的激情震撼。在登陆昆仑决后的两次亮相中,张立鹏已经将这种极具观赏新的比赛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示给每一位昆仑决的武迷,也为他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了爆棚的人气,有他出场的比赛,必定会掀起全场分贝最高的掌声欢呼声,这,已经成为流行与这档赛事的现场观赛者中一条不成文的规律。

“昨天已经成为历史,一切从今天开始!继续奋斗!”在取得了上一场比赛胜利之后,张立鹏在自己的微博上留下了这样一段话。对于这名实力与个性魅力同样出众的中国MMA超级悍将来讲,每一次胜利的到来,都代表着一个新的挑战的全新开始。此次深圳站赛事上的亮相作为其“昆仑征途”至关重要的第三场大战,能否以一个完美的暴力ko“帽子戏法”再度巩固自己在这方擂台上的中量级超级强者地位,对于张立鹏来讲将有着不平凡的意义。11月21日,中国南部鹏城特区,当战斗的铃声敲响,东方巨鹏肆意盘旋、霸气飞翔!

昆仑盛事,永不止步。2015年12月19日,2016年1月9日,昆仑决将分别在洛阳、上海两地展开全新激战,精彩连场,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