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王国中原逐鹿!昆仑决岁末酣斗武倾洛阳城

河洛王国中原逐鹿!昆仑决岁末酣斗武倾洛阳城

白近斌

河洛王国中原逐鹿!昆仑决岁末酣斗武倾洛阳城

奇斯辛柯

跨骑催尾羽,武倾洛阳城。2015年12月19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将来到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城,一场汇集了当今世界70kg、80kg级两大国际武坛主流级别最强大天王级强者的巅峰激战即将选址此地,震撼打响!

洛阳,立河洛之间,居天下之中,既禀中原大地敦厚磅礴之气,也具南国水乡妩媚风流之质。开天辟地之后,三皇五帝以来,洛阳以其天地造化之大美,成为天人共羡之神都。作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洛阳有着5000多年文明史、4000年的建城史和1500多年的建都史,先后有105位帝王在此定鼎九州。此次中国王牌职业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选址此地鸣响战鼓,也许,便是出于一份在这块有着辉煌历史的土地上,定鼎中华搏击版图九州,一匡天下的霸者雄心。

此次赛事上,昆仑决2015年80kg级争霸赛总决赛即将迎来最终决战,四大强者火力全开,剑指年度冠军席位:

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科——东欧天王拳如利刃,巨镰所向,收割灵魂;

白俄罗斯“TNT”瓦伦——拳腿犀利,荣誉等身,爆炸力惊人;

泰国“神鹰”阿听•韩胜纳——身高腿长,纳容挥斧,以简破繁;

中国“降龙罗汉”白近斌——沉稳刚健,能征惯战,杀手高鞭腿中者立仆。

迥异的搏击风格,同样的实力惊人,四位欧亚王者间的捉对厮杀,谁将笑到最后?

牵动牵动全球无数搏击从业者及武迷目光的“2015诸神之战”四强席位,即将在此次洛阳站赛事上诞生,首轮竞逐中脱颖而出的八位强者将迎来全新一轮更加严峻的考验:

格鲁吉亚“大胡子杀手”奇利亚vs乌克兰“BOM!重炮”恩瑞克——当大师级的空手道打击技术遭遇独树一帜的“强侧前置”凶狠斗技,谁将独擅胜场?

“中华竹剑”张春雨vs播求高足苏波邦——中泰两大泰拳新贵间的强强对话,既是锐气之争,又是双方均得自于泰国顶级名师的传统泰拳技法上的拼斗;

孔令丰vs“黑色野兽”维克多——当技术与经验均日臻完善的中国搏击新秀遭遇凶名显赫、原始搏击本能惊人的澳洲凶兽,强势表现能否继续得以延续?

而最受全世界武迷翘首期盼一场超级对决,无疑是泰拳殿堂级王者雅桑克莱同泰拳新生代旗帜性大人物西提猜间的双王对话。两位大神级选手分别代表着泰国武坛中生代与新生代最顶尖的竞技水平,他们的对决对于全世界搏击迷来讲,是一场节日般的格斗盛事。

本次洛阳站赛事的超级站,也格外吸引眼球。以精湛的肋部击打技术著称的中国年轻重击手“小胖”位宁辉,此次将迎来职业生涯中又一次严峻的挑战,他同击倒率惊人且同样擅长拳法的韩国名将金东秀的重炮对轰,将是本站赛事上最具视觉震撼力的风景之一。刚刚在不久前的《昆仑决•哈萨克斯坦》站赛事上再胜宿敌阿西莫夫,成功卫冕洲际金腰带的超人气MMA王者张美煊,此次也将出现在千年帝都的擂台上,再次巩固自己坚不可摧的昆仑王位。

此外,2015年11月21日,《昆仑决•深圳站》的战鼓即将率先鸣响,精彩连场,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