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卖萌合影相扑冠军 网友调侃:美女与野兽

赵薇卖萌合影相扑冠军 网友调侃:美女与野兽

赵薇和友人、相扑朝青龙合影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昨日晚间,影视明星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靓照,照片中的她和好友、蒙古相扑运动员朝青龙合影。赵薇笑言:“今晚和好朋友朝青龙一起晚饭很开心!他是一个传奇人物!”网友对此则调侃称:“虽然他已经使劲往后躲……还是你脸小。”“美女与野兽。”

照片中的赵薇未施粉黛、全素颜出镜,她的头发散开,皮肤光滑。而她标志性的大眼睛更似发光一般,吸引网友的注意。她和相扑运动员朝青龙两人紧挨着头,看上去非常友好、亲密。

这张照片也很快引起网友们的转发热议,网友纷纷调侃回复。有网友笑言:“虽然他已经使劲往后躲……还是你脸小。”也有网友根据画面直接“补刀”:“美女与野兽!”也有网友直言赵薇坑“队友”,说:“薇哥你眼睛大我们都知道,不待这么坑朋友的啊!”

据了解,朝青龙在1997年被选中前往日本的明德高校留学,1999年开始上场比赛。2003年1月30日,经过25个场所比赛后,22岁的朝青龙升至最高阶相扑力士——“横纲”(相当于总冠军),成为1958年之后最快升格为横纲的力士,成为首位蒙古人及第三位非日本人升级为横纲 ,日本相扑史上的第68位横纲。被蒙古国视为民族英雄。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