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加体育产业峰会将举行 共商产业大计

本周,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集团代表团一行将抵达北京,携手众体育行业伙伴共同举办首届中加体育产业峰会。枫叶体育娱乐集团高管及北美体育产业精英,将与参会的150余位为中国体育产业贡献良多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分享对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看法与见解。

此次中加体育产业峰会将于11月13日在鸟巢文化中心举办。鸟巢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赛场,又即将成为2022北京冬奥会的主场馆,作为北京的地标性建筑,对体育行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枫叶体育娱乐集团首席商务官大卫·霍普金森表示:“近些年来,世界在变小。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球体育产业间的协作愈加频繁。多年来,我们与中国企业和政府的合作非常成功,令我们眼界大开。我们的球队与很多中国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这次峰会为我们双方创造了契机,让大家真正地面对面,互相讨教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峰会增强中加体育产业交流,我们会与中国的朋友们分享加拿大冰雪项目方面先进的管理、推广和营销经验。”

除主办方枫叶体育娱乐集团之外,参加此次峰会的加拿大代表团中还包括,蒙特利尔银行、Under Armour公司、S&E体育营销公司、Behaviour体育营销公司及IMI国际集团的高层领导,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和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厅厅长布拉德·杜古德。

北京与张家口地方代表也将出席此次峰会。北京与张家口将于2022年联合举办冬奥会,届时,冬奥冰上项目在北京进行角逐,雪上项目则安排在张家口。峰会也将吸引80余家中国知名企业到场,包括联想、阿里巴巴、绿地、万科、万达、海信、华为、安踏及风神轮胎等。

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集团大中华区商务总监胡铂表示:“过去几年,枫叶体育娱乐集团在中国推广成绩斐然。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在CCTV5频道播出,多伦多枫叶队比赛在CCTV5+频道播出,多伦多FC队的比赛在乐视播出。多伦多枫叶队也曾在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地举办青少年冰球训练营。枫叶体育娱乐集团如今与四家中国企业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华为、阿尔卡特、华硕和风神轮胎。”

未来广告副总经理尹铁钢谈到:“我们十分欢迎加拿大枫叶体育娱乐集团及众多加拿大体育产业公司到来,期待他们在北京主办的首届中加体育产业峰会。在北京和张家口即将举办2022冬奥会之际,来自冰雪体育强国加拿大的体育产业专家们,在市场营销、球迷互动、和举办世界顶级赛事等方面带来他们的真知灼见,必将使我们受益良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