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搏击手肌肉?昆仑决教你健康打造好身材

《昆仑决》擂台之上,搏击选手携经典的绞杀风暴谱写着最震撼的华彩乐章。在一场场荡气回肠的大战中,他们用最激烈的进攻、最完美的身材展现着刚毅不屈的个人魅力,让千万观众目不暇接、大呼过瘾。打造完美的低脂身材,一直是大众向往的目标,而有氧运动被认为是非常健康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招,让有氧运动事半功倍。

羡慕搏击手肌肉?昆仑决教你健康打造好身材

一、跳绳

跳绳既是最常见的运动方法,也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跳绳可以使你在几分钟内便提高心率和呼吸的频率,每半小时就能消耗400大卡热量,能在短时间内减掉体重。职业搏击手通常以跳绳作为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跳绳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羡慕搏击手肌肉?昆仑决教你健康打造好身材

二、跑步

户外跑步有时会受到环境的限制,所以根据情况选择跑步机也不错。搏击手每天都会进行跑步训练,看似过程略显单调,但确可以增强氧气利用率和心肺功能。当然,放开跑步机的扶手,要在保证身体平衡的前提下才可以这么做,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可以提高减脂效果。跑步机上使用间隔法进行锻炼,即可以用高速锻炼一会,转而再变换较低速度,如此进行循环练习。

羡慕搏击手肌肉?昆仑决教你健康打造好身材

三、杠铃

杠铃是快速的瘦身方法,同时也能塑造清晰的身体线条。在练习杠铃操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是穿一条合身的短裤。因为标准的动作才能得到最好的锻炼效果,而如果穿长裤,就会遮住双腿,看不见它们是否弯曲到标准体位。短裤最好在膝关节以上,能帮助你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最标准,动作幅度也不容易受裤子的限制。

羡慕搏击手肌肉?昆仑决教你健康打造好身材

四、游泳

游泳是一种非常好的全身性运动,对提高心肺功能很有效果。穆罕默德•阿里、小克里琴科等世界拳王就经常用游泳作为一种训练和备战的方式。对于不太会游泳的人来说,也可以在游泳池中快走来替代,它能提高运动者的心率。会游泳的健身朋友也要注意,不要追求速度,达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时还一定要注意要有足够的摄氧量。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选择何种项目,每次运动前需要有个热身运动的过程,活动关节韧带,伸拉四肢、腰背肌肉。然后从低强度运动开始,逐渐进入适当强度的运动状态。有氧运动要把握好运动时间,一般有氧运动时间不应少于20分钟,可长至1~2小时,主要根据个人体质情况而定。每周可进行3~5次有氧运动,这样能更好达到锻炼的目的。对于增肌者来说,每日训练中应该把有氧运动放在力量训练之后,主要原因在于,一开始就付诸有氧运动会加速身体疲劳,如此就很难在后面的力量训练中达到应有的训练强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