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基警告张立鹏:让你体验从未体验过的踢腿

洪永基警告张立鹏:让你体验从未体验过的踢腿

将要出阵“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的洪永基对胜利非常有信心。洪永基(31, APGUJEONG GYM在“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中将与中国人气格斗选手张立鹏进行对决。

洪永基曾是韩国跆拳道国家代表,拥有强力又快速的踢腿。有的人说洪永基“有四个拳头”,说明洪永基的踢腿非常具有威力。一直以来在比赛中,他也在发挥着自己长处。共参加过4场比赛,获得了3胜1败的不俗成绩。

洪永基不仅参加了ROAD FC的第一场海外大赛“ROAD FC 024 IN JAPAN” ,还即将参加这次在中国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得到了能够参加ROAD FC 所有海外大赛的这个光荣。

他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能够参加这次的比赛就已经很光荣了。我正在努力运动并准备比赛,与以往的大赛相同,在这次的比赛中我还是会将我的风格展现给大家。”

洪永基的对手是中国的人气格斗选手张立鹏。张立鹏生于1990年,虽然是一位年轻的格斗选手,但是却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共参加过20场比赛,比赛经验是洪瑛基的五倍。

洪永基表示“无论对手是谁,我都没有负担感,我只要按照往常一样去准备,做我该做的事情就好,我会以我自己原有的风格去比赛。张立鹏选手从事MMA的时间比我长,战绩也比我多,但是我还是有信心,我会让他尝到此前在MMA中从未尝到过的踢腿。”显示出了对踢腿的自信。

最后洪永基向粉丝们说道“为了报答一直支持我的大家,我会尽全力去比赛,并带来一场最精彩的比赛,请大家多多支持我”

另外,洪永基即将出战的“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ROAD FC (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是继7月份的“ROAD FC 024 IN JAPAN”之后的ROAD FC的第二场海外大赛,是韩国专业体育团体首次进入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