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携小罗齐达内战慈善赛 与弗爵再续师徒情

小贝携小罗齐达内战慈善赛 与弗爵再续师徒情

小贝将重返梦剧场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就在本周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赛就将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打响,弗格森和安切洛蒂将担任双方主帅,小贝将领衔包括齐达内、欧文、卡福、小罗、菲戈、维埃拉在内的众多足坛巨星来到梦剧场,为球迷们献上一场充满回忆的巅峰大战。

而为了宣传这场慈善赛,小贝已经在周三接管了老东家曼联的社交媒体账号,“万人迷”在曼联的社交媒体上讲诉了他对这些伟大队友或对手的记忆,而本周六,他们都将来到曼联队的主场老特拉福德。

小贝携小罗齐达内战慈善赛 与弗爵再续师徒情

“齐达内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和他交手,他的表现完全的征服了我,他是在这里发挥最好的对手球员之一。没错,他的到来让我对于周六的比赛充满期待。”作为皇马(数据) 时期的队友,以及曼联时期以及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对手,小贝对于齐达内的球技十分敬佩。

小贝携小罗齐达内战慈善赛 与弗爵再续师徒情

“我看过年轻时候的吉格斯,他是特殊的一个,无论是在青训B队、A队或者是在一线队,他的脚步都让你无法追上,毫无疑问,他是曼联的最佳球员。”这是小贝对“曼联92班”小伙伴吉格斯的评价,当然,吉格斯也将在周六的比赛中披挂上阵。除了这些队友,小贝还对卡福、齐达内等一些伟大的对手送上赞美之词,他们也都会在周六出现在老特拉福德。

本次慈善赛将分为英国全明星队和世界全明星队两支球队,而这两支球队将几乎囊括小贝他们那一辈所有的足坛巨星,出现在这场比赛中的每一个球星,对于老球迷们来说都是一段珍贵的青春记忆。虽然这些球星已经不再年轻,他们也不能和年少时一样,主宰这片绿茵场,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一直都在,青春虽然逝去,回忆却可以珍藏。

附:慈善赛两队大名单及裁判

英国全明星队:

主教练:弗格森爵士

大卫-贝克汉姆(队长)、大卫-希曼、大卫-詹姆斯、索尔-坎贝尔、约翰-特里、菲尔-内维尔、里奥-费迪南德、杰米-卡拉格、阿什利-科尔、尼基-巴特、保罗-斯科尔斯、瑞恩-吉格斯、迈克尔-欧文、安迪-科尔

世界全明星队:

主教练:安切洛蒂

齐达内(队长)、范德萨、卡福、卡纳瓦罗、亚历桑德罗-内斯塔、路易斯-菲戈、罗纳尔迪尼奥、维埃拉、迈克尔-巴拉克安布罗西尼、罗伯特-皮雷、德怀特-约克、克鲁依维特、索尔斯克亚、多诺万

主裁判:科里纳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