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必取3分!国足战不丹不容有失 捞进球已无意义

北京时间今晚19时35分,国足将在福地长沙迎来世预赛第七轮对手不丹队。国足只有一个目标,必须拿到3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佩兰未必会倾尽全力,毕竟5天之后的17日,国足还将客场挑战中国香港。由于目前在积分榜中处于比较被动的形式,国足要想出线,这两场比赛不得有失。

在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国足落后多赛一场的卡塔尔8分,要获得小组第一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更现实的是力压中国香港获得小组第二,再去和其他小组的第二名比较,争取以成绩最佳第二名晋级十二强赛。

因此,与不丹的比赛其实意义不大,因为比较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时,各个小组与本组排名最后队伍的比赛成绩,根本不计算在内。国足哪怕以20∶0取胜不丹队,也没有太多意义,无助中国队争取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唯一的意义,只有中国队拿到3分。更重要的比赛是17日对阵中国香港。目前中国香港队小组赛5战3胜1平1负拿到10分,9个净胜球也优于中国队的8个。国足要想成为40强赛8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就必须赢下剩余的全部四场比赛,并取得足够多的净胜球。

好钢用在刀刃上,对于如何使用国足阵中的9位恒大队员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佩兰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会考虑适当轮换:“他们刚刚从西亚回来,他们的状态都不错,这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但他们身体有一些疲惫,我们会考虑这些因素。可能有的队员需要做出调整,我们会安排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最好的队员参加第一场比赛。”从佩兰的话中,能够明显地感觉到大部分恒大球员将会在首战不丹的比赛中轮休,全力以赴战中国香港。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长沙专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