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狂飙11三分+单节5中5 怪不得他叫板库里

两战狂飙11三分+单节5中5 怪不得他叫板库里

西热力江两战飙中11记三分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在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的一场榜首大战中,新疆男篮在客场以118-116险胜广厦,终结对手3连胜的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开季以来的4连胜。本场比赛,新疆男篮外线投手西热力江继续出色表现,他出战34分钟35秒,三分球9投6中,拿下22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场比赛一上来,西热力江就成为了新疆男篮的头号得分点,他们第一次得分就是由西热力江完成的,他左侧45度角杀入内线,上篮命中为新疆先拔头筹。一个回合过后,西热力江又在中路偏右的位置获得机会,出手三分命中。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29秒的时候,西热力江又在快攻中接周琦分球上篮得手,在比赛开始4分多钟的情况下,他一个人就拿到了7分,占据全队得分的一半。

上一场对阵八一男篮的比赛,西热力江就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场比赛,他两分球两投全中,三分球6投5中,在出场25分08秒的时间里拿到19分,赛后外界惊叹“新大漠妖刀”(前新疆男篮球员、三分投手徐国翀曾被誉为“大漠飞刀”,西热力江被看作是徐国翀的接班人,故得名“新大漠飞刀”)终于复苏。要知道,2014-15赛季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是西热力江低谷的一年,代表新疆场均8.7分创下了4年新低,同时曾被寄予厚望的他无缘国家队阵容。

西热力江曾被看作是中国男篮后卫线上一颗新星,早在2011年他就曾随邓华德领军的中国男篮出征武汉亚锦赛,随后的几年里他一直是国家集训队的常客,2014年还曾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亚运会。但是一个赛季的低迷表现,让西热力江逐渐淡出了中国篮坛的主流视线,新疆妖刀会就此没落吗?悬念留在了这个赛季。

今天客场挑战广厦,西热力江用比上一场更加生猛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归来。本场比赛第三节,简直可以称得上是西热力江个人表演的时间,他的风头甚至盖过了两队所有4名外援。第三节比赛开始1分半钟,西热力江左侧45度三分线外接球飚中三分,开启了单节个人攻击模式,2分钟过后,自信心爆棚的西热力江在反击中没有选择突向内线,而是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两大步的位置,命中一记大号三分。本节比赛的最后4分钟里,火力全开的西热力江又接连命中三个三分球,这一节比赛,西热力江一个人就飚中了5个三分球,独得15分,让新疆男篮的外线火力势不可挡。

西热力江是CBA联赛中出了名的三分好手,就在前几天,网上还曾热议他训练中连中三分的表现。当时是西热力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西热力江正在练习三分投篮,他在2分42秒的时间里连中50个三分球,令人惊叹。与此同时,西热力江也表示,希望能够打破库里训练中连中77粒三分球的神奇纪录。

不管纪录能不能破,也且不说还与库里有多大的差距,令人欣喜的是,“新大漠飞刀”终于找到了大杀四方的感觉,这让休赛期重点补强外线实力的新疆男篮,更有底气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