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赛落幕 北京华远夺冠

  中新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 王曦)2015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团体赛11日落下战幕。在末轮一场“榜首大战”中,北京华远队击败法国队,夺得团体赛冠军。

  在此前两个比赛日争夺中,开局不利的北京华远队,在世界特级大师、曾代表中国队拿下“威尼斯杯”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女团冠军的孙铭,以及名将阎茹的带领下,迅速调整状态,并凭借10日取得的三场大胜,一举登上八支队伍的榜首位置。相反,首日排名第一的中国队则在第二个比赛日遭遇两连败,一下子跌落到第五的位置,从而基本退出了争冠行列。

  当日,面对世界排名第六的世界特级大师贝尼迪克领军的老牌劲旅法国队,北京华远的打法积极主动,经过2个多小时激战,比赛结果最终定格为15.19:4.81,北京华远也凭借这场大胜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

  中国队则在与排名榜尾的美国队的对决中再遭败绩,排名仅列第五,七场比赛三胜四负的成绩也折射出这支队伍目前的状态并不稳定。最后两个比赛日异军突起的意大利队凭借此役大胜印尼队,成功超越法国队位列第二,法国队则拿到季军。

  根据赛程,本次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将于12日展开双人赛的争夺。参赛的52位牌手中共有66人次获得过世界冠军,有46人拥有“世界桥牌大师”称号,其中世界女子桥牌特级大师18人、世界女子桥牌终身大师10人、世界女子桥牌国际大师12人、世界女子桥牌大师6人。

  (王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