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五赛季总得分4982 离5000大关仅差一战

哈德森五赛季总得分4982 离5000大关仅差一战

辽宁队哈德森目前已得4982分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报道 今晚,CBA常规赛进入第四轮,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男篮,这是球队进入新赛季以来遇到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考验,同时也有望成为外援哈德森进入“5000分俱乐部”的纪念性时刻!

在过去5个赛季中,哈德森辗转于CBA五支不同的球队,总共砍下了4901分。当然,如果不是因为在深圳男篮(原东莞男篮)的那个赛季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或许他早已经完成了突破5000分的壮举。

在进入本赛季后,哈德森在前面三轮比赛中并没有使出全力,但仍然以场均27分的表现砍下81分,让自己的总得分来到了4982分,也就是说,在今晚同上海的比赛中,只要哈德森拿到18分就可以顺利进入“5000分俱乐部”。目前,在现役的CBA外援中,只有浙江的查尔斯和北京的莫里斯得分突破5000分,而距离哈德森最近的则是马布里。

当然,在有望拿下个人数据荣誉的同时,更重要的还是要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在本赛季常规赛开赛以来,辽宁男篮在前三轮比赛中并没有遭遇到太多的困难,但今晚的上海男篮将是他们迎来的第一次真正考验。

上海男篮前两轮都轻松击败了实力较弱的球队,而从第三轮他们仅以4分之差输给广东的比赛来看,这支球队比较去年还是有了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前广东后卫刘晓宇的加盟可以说补齐了他们最大的短板,让全队的战斗力发生了质的变化。

面对这个客场,辽宁男篮必然不会像前三场那样轻松,球队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闯过“上海滩”这道险关,用一场胜利去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同时也让哈德森的创纪录之夜毫无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