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火箭勇士冲击连胜

    < >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NBA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共有11场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4场比赛,分别是篮网VS火箭勇士VS灰熊快船VS小牛马刺VS开拓者。以下是全部比赛的前瞻——

    12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火箭勇士冲击连胜

    快船小牛大战,小乔丹是焦点人物

    篮网vs火箭(12日9点)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凭借哈登连续40+的神勇表现,火箭在3连败后打出4连胜。而本场比赛,火箭拥有主场优势,对阵的又是开季0胜7负的篮网,对胜利势在必得,若赢球他们将取得5连胜。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还是哈登,看看他是否能连续第3场砍下40+。

    勇士vs灰熊(12日9点,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两队上一次交锋,勇士在主场取得50分大捷,狠狠羞辱了灰熊。赛季至今,勇士是联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8战8胜,状态甚是了得。而灰熊似乎已经在西部激烈的竞争中掉队,最近遭遇3连败,前8场也只有3胜5负的平庸战绩。此战,勇士若获胜,将迎来开季9连胜,而灰熊必定会知耻后勇,洗刷50分惨败的耻辱。

    快船vs小牛(12日9点,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当然是小乔丹在经历夏天的签约风波后造访达拉斯,他必定会遭遇现场球迷的漫天嘘声。在实力方面,快船明显占优,但保罗德隆的控卫对决,以及格里芬与诺维茨基的对位都值得关注。

    马刺vs开拓者(12日11点30分)

    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阿尔德里奇今夏离开开拓者后,首度对阵老东家。阿德如今所在的马刺确实有很强的夺冠竞争力,不过开拓者本赛季表现也不差,目前保持着50%的胜率。利拉德已经表态,他不憎恨阿德,但一定会竭力率领球队击败马刺。若马刺获胜,他们将迎来一波3连胜,并送给对手3连败。

    图文直播比赛:

    尼克斯vs黄蜂(12日8点)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尼克斯本赛季表现不错,前8场4胜4负,除了安东尼复出之外,4号秀波尔津吉斯的发挥也令人欣喜。黄蜂上场力擒黑马森林狼,林书豪打出赛季最佳一战。此次对阵旧主,林书豪自然希望延续这种状态,帮助黄蜂取得连胜。

    湖人vs魔术(12日8点)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由于受到背伤困扰,科比可能不会打本场比赛,而湖人几位年轻球员表现不尽如人意,他们还无法扛起球队。而魔术虽然只有3胜5负的战绩,但球队打了数场好球,以奥拉迪波领衔的年轻阵容展示了不错的潜力。因此本场比赛,湖人恐难逃3连败。

    猛龙vs76人(12日8点)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猛龙在5连胜之后遭遇3连败,所幸他们这次碰上的是联盟公认的最弱队76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猛龙打76人还是小菜一碟,必定会借此结束连败。

    步行者vs凯尔特人(12日8点30分)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两队同为50%的胜率,实力可以说是相差无几。步行者乔治复出以来状态不错,上场还有单节19分的劲爆表现。凯尔特人则依靠整体,内外线实力均衡,但球队缺乏实力特别突出的球星。

    鹈鹕vs老鹰(12日9点)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鹈鹕上场大胜小牛,终于获得了赛季首胜。但在比赛中,“浓眉哥”戴维斯受伤退场,他能否打本场比赛还是个未知数。老鹰上场则负于森林狼,结束7连胜。此次对阵伤兵满营的鹈鹕,主场作战的老鹰有望重回胜利轨道。

    雄鹿vs掘金(12日10点)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重建中的掘金开季取得3胜4负的战绩已经令人意外,本场比赛他们拥有高原主场优势,又是对阵背靠背作战的雄鹿,有机会再胜1场。而雄鹿则是在上场比赛不敌凯尔特人结束4连胜。以季后赛为目标的雄鹿,要想在竞争中获得好的位置,必须要战胜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比如这场的掘金。

    活塞vs国王(12日11点)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联盟两大顶级中锋德拉蒙德和考辛斯将正面较量,这必定会是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两人都有实力刷出漂亮的数据。而在球队方面,活塞开季5胜2负,状态非常出色,而国王则只有1胜7负。如果本场国王再输,那老帅卡尔的主帅位置将岌岌可危。(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