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快船vs小牛 达拉斯坐等反骨仔!

    < >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9:00,小牛将在主场迎战快船德安德鲁-乔丹自今年夏天的事件之后,首次前往达拉斯,他会遭到小牛球迷的狂喷吗?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两大名嘴王子星和管维佳将会联袂解说本场比赛。(视频直播将于11月12日上午9:00开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快船vs小牛 达拉斯坐等反骨仔!

    小乔丹引起小牛众怒了

    比赛看点:小乔丹会遭狂喷吗?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是小乔丹自今年夏天的事件之后首次去达拉斯打比赛。小乔丹今夏令球员市场发生了好莱坞情结般的故事:7月3日也就是球员市场开启的第2天,传出小乔丹同意与小牛签下4年8000万美元合同的消息,而7月8日又传出小乔丹反悔的消息;后来库班率领帕森斯在休斯敦全城追寻小乔丹,快船则由里弗斯、格里芬、保罗皮尔斯等人在小乔丹家设立了铜墙铁壁,以确保小乔丹不再与小牛联系,直到小乔丹签下4年8700万合同留守快船。对于这样的反骨仔,小牛球迷怎会放过?

    两队近况:小牛近4战3负

    快船在开季四连胜后连遇强敌,输给勇士火箭的比赛都让他们非常郁闷,与火箭一战更是输给裁判的漏判。上一场快船能够击败灰熊,也要感谢小加索尔最后的罚球,不过不管怎样他们算是终结了连败。而小牛的情况则是糟糕得多,如今他们的战绩只有3胜4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更是输了三场。在今天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虽然安东尼-戴维斯受伤下半场没有打,但是小牛依然以15分的分差告负。

    球星对位:诺维茨基VS格里芬

    威廉姆斯依然状态不佳,帕森斯和马修斯大伤初愈,现在的小牛依然是诺维茨基的球队。本赛季诺天王场均能拿到17分和7.5个篮板,但是他一人之力还是难以支撑小牛,而且明天他还会遭遇格里芬的强力挑战。格里芬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8.6分、10个篮板和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8.1%,得分、投篮命中率和80.8%的罚球命中率均创生涯新高。

    交锋回顾:小乔丹最爱小牛

    双方近些年的总体交锋是快船占优:近12次交锋快船取得9胜,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快船在主场以104-88大胜小牛。维拉纽瓦在上赛季后两次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场均砍下22.5分,投篮命中率60.7%,三分球共是15投8中。不过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维拉纽瓦11投3中仅得7分,而且三分球6投0中。交锋回顾的重点还得落在小乔丹身上:他近8次对阵小牛场均15.7分和17个篮板,小牛也是因此看上他的吧。

    赛前言论:小乔丹不怕嘘声

    在达拉斯会受到怎样的对待?小乔丹表示他并不在乎。“我真的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也不在乎。”小乔丹说,“我认为到时候肯定会充满敌意,但篮球比赛本来也是如此的,所以这很酷的。”但队友却希望小乔丹能控制好情绪,格里芬说道:“我对这场比赛早已迫不及待了,我想看看库班、他们的球员和他们的球迷会有怎样的反应。那会是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让小乔丹保持冷静。”

    不过不管快船和小乔丹怎么样,反正库班是不会放过他的,并且还表示会把小乔丹给他发过的短信公之于众。“肯定会的,我肯定会嘘他,虽然这毫无意义。”库班说,“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把他给我发过的短信公布于众,让大家看看我们聊了些什么,不过现在不是时候。”

    预计首发:

    小牛:威廉姆斯、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利亚

    快船:保罗、雷迪克、史蒂芬森、格里芬、小乔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