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24位七段高段武术家 陕西成最佳成绩团队

[摘要]2015年中国武术段位制国家考试大赛在长沙圆满结束,陕西省推荐选派出的25名参赛选手,经过严苛的考试,其中24人通过了武术七段,陕西队也因此成为此次高段位国考团体成绩最佳的团队。

再添24位七段高段武术家 陕西成最佳成绩团队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日前,2015年中国武术段位制国家考试大赛在长沙圆满结束,陕西省推荐选派出的25名参赛选手,经过严苛的考试,其中24人通过了武术七段(七段和七段以上属武术高段位),薛奇英还取得全国女子太极拳第二名。陕西队也因此成为此次高段位国考团体成绩最佳的团队。

据陕西武术七段于东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七段可以称之为武术家、八段就是大师级,九段以上可以称之为武术泰斗,全国只有寥寥数人,是很多武术人毕生追求的“境界”。截至这次国考前,陕西共有在世的高段位武术家共41人。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