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佬们的千金:里弗斯女儿卡莉“集邮”男球星

  当“双十一”变成了一个全民买买买,剁手剁手剁剁手的日子,真让人差点就忘记,这天还是一个重要而不俗的节日——光棍节!

  光棍节这一天,跟女神套近乎才是正经事,而要套近乎,就得选择些“白富美”,比如NBA教练(老板)们家的千金,看完之后,你大可对着报纸,高呼一句:“岳父,请收入小婿的膝盖,还有……口水!”

  女神·太阳主帅女儿艾比

  NBA第一千金太惊艳

  太阳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江湖地位不是盖的,这位教练退役之前算得上“传奇球星”的称号。因为投篮贼准,他有着“死光枪”的江湖名号,职业生涯在太阳起步,后转役爵士,与卡尔·马龙、约翰·斯长克顿组成“铁三角”,两度闯入NBA总决赛投战乔丹的公牛

  但是,现在球迷基本上已经不叫霍纳塞克的名字了,也不称呼他为“太阳队主帅”,而一声“岳父”叫得情意绵长!为啥?霍纳塞克家的女儿艾比呀,美得像是画里走出来的,用球迷的话来形容即是——此女只能天上有。

  霍纳塞克年轻时很帅,他的太太也是相当漂亮,而艾比继承了父母的全部优点,还悄然“升级”,金发碧眼细腰丰臀,身材那叫一个火辣,很多人称她为“真人芭比”。现在她基本坐拥“NBA教练(老板)千金美貌榜和人气榜”的首位,许多球迷说因为艾比,有生之年最想到现场观看的比赛,竟然是太阳队的比赛!

  受到父亲的影响,艾比从小就酷爱运动,篮球打得不错,但排球打得更好,大学时候是学校排球队的主力。不过这么漂亮的姑娘,没有成为排球运动员,也没有成为模特,他加盟了美国著名的福克斯体育,成为一名NBA的前方记者。

  套近乎“秘笈”:买张机票,飞到凤凰城去看比赛,而后历尽艰难险阻跑到艾比面前,告诉她——太阳队的比赛不及她万分之一好看!

  女神·国王老板女儿

  “印度西施”养老虎当宠物

  在艾比走红之前,NBA最著名的千金,是国王队老板的女儿、有着“印度西施”之称的阿佳丽·拉纳戴夫。

  国王老板维维克的身家近10亿美元,他本人痴迷的自然是印度最风靡的板球,但据说阿佳丽十分喜欢篮球,对女儿宠爱有加的维维克先是成为勇士的股东,而后又成为国王的老板——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老板”,有球迷说,当“我家老板说给我买个篮球的时候,人家的老爸是给女儿买支篮球队”!

  阿佳丽完全就是传说中的“白富美”,而且学习成绩还相当棒棒哒,她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该校是美国一等一名校。另外,阿佳丽印度舞跳得相当不错,她经常在国王的主场上载歌载舞当表演嘉宾,同时她还是业余的模特和歌手,出过一支单曲,进入了萨克拉门托当地的流行音乐榜。

  这位“印度公主”还有一个相当牛的爱好——养宠物!不过她养的可不是小猫小狗,而是孟加拉虎!阿佳丽从小就开始饲养这只老虎,很多人都称这只虎为“印度公主的护卫”,而阿佳丽拍写真的时候,也经常带着这只老虎。除此之外,阿佳丽还养有大象等宠物。

  对了,此前阿佳丽曾出现在NBA选秀现场而光芒四射,当时雄鹿老板的女儿马洛瑞也以清纯甜美形象“狂吸粉”,不过就个人喜好而言,阿佳丽完全要甩马洛几条街。

  套近乎“秘笈”:讨好那只老虎。哈哈哈!

  女神·里弗斯女儿

  卡莉·里弗斯“集邮”男球星

  NBA最著名的“集邮”千金,当属湖人老板的女儿珍妮·巴斯,这位彪悍的“霸道女总裁”跟不少NBA球员传过绯闻,不过她最后嫁给一名排球明星,但婚姻只维持了两年,如今珍妮·巴斯的爱人是“禅师”菲尔·杰克逊。

  如果说珍妮·巴斯是“集邮”前辈的话,那么快船主帅里弗斯的女儿卡莉·里弗斯,则是当下NBA千金中最著名的“集邮女”——卡莉的男朋友,听起来那是相当吓人的好吗?保罗·乔治!凯里·欧文

  话说卡莉2014年与保罗·乔治热恋,期间还有消息称卡莉已经怀孕,但与此同时,乔治却致一名脱衣舞娘也怀上了小孩,于是卡莉与乔治分手,她到底有没有怀上乔治的小孩,不得而知。

  经典的是,在与乔治热恋期间,卡莉将自己的一个闺蜜介绍给了欧文,可是卡莉与乔治分手不久之后,人们惊奇地发现卡莉与欧文很快在一起!今年一月,欧文一直在自己的社交网上晒卡莉的各种照片,球迷也开始称其“里弗斯女婿”,可是过了不久,这段恋情玩完。

  对了,有传卡莉与德安德鲁·乔丹也有过一段,“小乔丹”之所以选择留在快船,完全就是因为卡莉。有球迷笑称,乔丹是中锋,乔治是小前锋,欧文是控卫,再加上弟弟奥斯汀·里弗斯(得分后卫)和教练老爹里弗斯,卡莉周围的男士,可以凑全明星首发。

  套近乎“秘笈”:嗯,伙伴,先成为一名NBA球星吧!

(东莞时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