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 陕西队两朵小花再"镀金"

[摘要]在昨天结束的2015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中,代表陕西出战的两位女将谷红和刘飘飘分别夺得69kg、54kg级金牌。近年四月份在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上,刘飘飘、高美玲和谷红均拿到金牌。

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 陕西队两朵小花再"镀金"

三朵拳坛金花手举获奖证书(从左至右高美玲、谷红、刘飘)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获悉,在刚结束的2015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中,代表陕西出战的两位女将谷红和刘飘飘分别夺得69kg、54kg级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谷红曾在今年8月份摘得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69kg级别冠军。在亚洲赛场上,让陕西拳击扬名。

今年四月,在2015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上,参赛的三名陕西90后女子拳击运动员刘飘飘、高美玲和谷红均拿到金牌,为陕西拳击和陕西体育创造了历史。特别是谷红,在张广成教练的调教下,在今年8月内蒙古举行的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中,谷红再度创造历史,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名将尼扎莫娃夺得金牌。这一次,她又获得了2015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冠军。在张广成看来,谷红在69公斤级上已经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赛后,谷红的教练张广成向华商报记者透露,“这几天她感冒有点重,但她依然坚持比赛。最后还能在这种状态下拼得这个冠军非常不容易。”散打运动员出身的谷红,改练拳击后成绩突飞猛进。对此,张广成也首先对张根学主任和陕西武管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而在北体大训练近四年,谷红和张广成对北体大拳击教练团队也心存感激和感谢。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次比赛完后,谷红今年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而明年还有两项大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拳击世锦赛,不仅是拳击的世界大赛还可能事关明年的奥运资额。而谷红也将为此努力。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