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公开赛 "林李"位同区或将争同一决赛席位

[摘要]201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福州开拍,林丹与李宗伟同位下半区。倘若二人双双闯进半决赛,二人将有机会竞争同一个决赛席位。

中羽公开赛 "林李"位同区或将争同一决赛席位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201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福州开拍,东道主中国队派出强大阵容参赛。两名来自广东的单打国手将在今天展开的正赛上迎来硬仗,王睁茗将在男单首轮角逐中与4号种子、日本队的桃田贤斗狭路相逢,而女单小将孙瑜则迎战头号种子、印尼名将内维尔

除了旨在攒取奥运积分的一线主力之外,中国队还派出不少年轻国手从资格赛打起,积攒更多比赛经验。仅男单项目,参赛的国家队队员就多达14人,而女单项目也有10人来自国羽。国羽的男双组合多达7对,而在女双以及混双项目各有6对选手参加。谌龙被列为男单头号种子,林丹以三号种子身份位列下半区,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及来自丹麦队的二号种子约根森均被列入下半区。倘若林丹与李宗伟双双闯进半决赛,二人将有机会竞争同一个决赛席位。在女单方面,中国队种子位置最靠前的王适娴、李雪芮以及王一涵分别为5、6、7号种子。目前中国队在这个单项的主要对手悉数参赛,国羽的夺冠压力依然巨大。在双打项目方面,中国队在男双与混双的变化不大,女双项目则继续尝试以新组合参赛。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